甄别好坏需靠玩家 时下网游收费模式浅析

从网游的时间收费模式开天辟地的最初到号称第三代收费模式呱呱坠地如今,网游的收费模式经历了一段相当漫长的蜕变和发展,这其中每一次变革都可以说是关乎玩家以及厂商切身利益的洗礼,网游收费模式的革命在这些不可一言带过的年头显得如此铿锵有声,被一再包装一再淡妆浓抹地渲染之后,如今的玩家该如何去看待?下面来看看时下比较流行的几大收费模式,如何避免被坑?这是一门学问。

  道具时间收费

 道具时间收费
道具时间收费

  有的玩家可能会奇怪,怎么还有道具时间收费的模式?其实一点儿不奇怪,譬如《梦幻西游》和《梦幻诛仙》,前者的炼狱地图实际上是收费地图,也就是玩家进入炼狱,是需要充值游戏时间的,而后者则是通过复活水增加更多体力,使得不少玩家为更多次进入副本而购买体力,与时间收费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其道 具收费的部分,则与传统道具收费没有区别。

  那么非RMB玩家如何在游戏中避免付费呢?其实很简单,因为游戏中有兑换行和交易系统,非RMB玩家通过出售装备道具获得游戏币或者元宝,然后用元宝充值游戏时间,而RMB玩家则可以直接通过充值用以购买时间或者体力。

上一篇:夹缝中生存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下一篇:畅游代理《幻想神域》 锁定新生代动漫人群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