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出鬼没银鬃海龙 《罗德岛战记》永恒海洋

  作为U7游戏奇幻类战斗网游的领航力作,《罗德岛战记》以出众的场景画面、全类的战斗类型以及夸张动作打击感设计赢得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但《罗德岛战记》并不止在PVP系统上别具一格,在PVE方面也独具创新,各种剧情任务伴随玩家忘却枯燥的升级过程,试炼剧情更是帮助新手玩家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罗德岛的世界。

  当玩家达到10级时,连续四关的试炼挑战是验证新手玩家能否成为一名合格骑士的重要考验,试炼剧情也会根据玩家的进阶程度而递进增加难度。玩家进入第三关永恒海洋时,就能明显感受到比之前两个关卡更不易通过,玩家们需要动动自己的小智慧才能成功完成挑战。 

永恒海洋场景原画
永恒海洋场景原画

  完成拉文克劳的考验后,前往神奇的海底之地永恒海洋找到赫奇帕奇,接受来自赫奇帕奇的考验。作为舞者导师的赫奇帕奇,认为舞者最需要张扬火热的性格,才能让每个人感受到舞者带来的感染力。拉文克劳要考验玩家是否具有热情如火的热心,只有真心的热情,才能点燃伫立在永恒海洋的冰冷海底的灯塔。 

上阶任务:舞者的张扬
上阶任务:舞者的张扬

  玩家们在点燃灯塔之后,便会触发神使的愤怒,神威如狱,神恩如海,神使作为神的使者,拥有无与伦比的精神力,通过精神力可以控制元素的力量。愤怒可以让人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赫奇帕奇让玩家前往杀死肆虐在永恒海洋内的银鬃海龙,让银鬃海龙感受到玩家愤怒之火的威力。 

下阶任务:神使的愤怒
下阶任务:神使的愤怒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终极火力第八套新角色颠覆正面风 黑暗系列 下一篇:《神武》最新主题曲七朵献唱 三朵美照流出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