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超炫新装上市 限时抢购来袭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以下简称《新剑网2》)于3月20日推出系列迎春活动,全新烈武装备火热上线,更有超炫烈武武器特效限时热卖。炫丽的视觉效果与酷爽的游戏体验等你来感受,心动不如行动,侠士们快来抢购!

  >>>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 (http://jx2.xoyo.com/zt/2014/03/17/zt/lzcq/index.html)

新剑网2
新剑网2

  【烈武装备上线 精彩不容错过】

  3月20日至4月16日活动期间,侠士们可使用“瀚宇玄晶”等道具在【游戏活动大使】处换取全新烈武装备。“瀚宇玄晶”可在【先锋杨宗保】处通过回收瀚宇装备获取。若想将烈武装备升级为拥有超炫武器特效的光昭烈武装备,侠士还需收集200个“光武玄铁”以及银券等道具,光武玄铁可在【游戏活动大使】处购买,也有概率通过剑荡烟云副本翻牌获得,为绑定物品,游戏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部分光昭烈武装备
部分光昭烈武装备

  【集新装得脉气 迎春欢乐多多】

  活动期间,侠士收集烈武装备与光昭烈武装备等道具均可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数量不等的璀璨脉气奖励。如此丰厚奖励,各位大侠怎能错过。活动期间更有开宝箱、推BOSS、祭先祖等多重趣味活动同时进行中,丰富大礼随时奉上,侠士可进入活动专题页面了解各项活动的具体事宜。

璀璨脉气奖励
璀璨脉气奖励
道具获取方式
道具获取方式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网:http://jx2.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无兄弟不游戏 《敦煌》社交系统大盘点 下一篇:做梦都有经验拿 《洛神》懒人挂机福利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