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副本玩法简析 BOSS也有专属技能

  《马尔斯》一改传统回合制副本的单调,融入多种创新元素,让副本玩法策略十足。BOSS专属技能便是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首测礼包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BOSS专属技能 见招拆招

  《马尔斯》副本的每一只怪物都有自己擅长的攻击方式以及独特的抗性,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怪物抗性使用不同的技能。而最大的特色就是BOSS都有自己独特的专属技能,玩家须根据不同的BOSS技能,灵活运用职业技能,见招拆招才可以轻松通关。如此设定也让《马尔斯》的副本玩法策略性十足。

BOSS专属技能
BOSS专属技能

  多游戏元素 丰富玩法

  除了BOSS专属技能,《马尔斯》还在副本中创新地融入了多种其他游戏元素,丰富了副本的玩法,摆脱了副本纯刷怪的单调,例如20级副本“人马村之战”中,玩家需要分头消灭进攻的怪物,守护大本营,然后合力对抗BOSS。根据不同玩法元素,玩家进行针对性战术的制定,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副本玩法丰富
副本玩法丰富

  剧情环环相扣

  《马尔斯》拥有丰富的副本,每一个副本都着独特的特色玩法。而如此多的副本却并非独立存在。副本之间的剧情都是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玩家在享受副本的策略性玩法的同时也可以欣赏《马尔斯》恢弘的魔幻剧情故事。

剧情环环相扣
剧情环环相扣

  《马尔斯》副本玩法多种创新的设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副本体验。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剧情战斗创意多 挑战另一个自己 下一篇:吞噬苍穹领衔网游革新 空战诠释次世代战斗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