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文章出轨”看机智网友恶搞玩家代表大会

  话说有人气的地方就会有争议存在,无论是人还是物,文章出轨的关注度之所以超过马航世联,原因在于他呕心沥血所打造的好男人形象突然崩裂,以及他与马伊琍的婚姻危机让人难再相信爱情或者不再相信男人。其实,回头看,这只是动物的原始本能而已,没有不通风的墙,没有不偷腥的猫,只是这种人或物一旦拥有了高度,繁琐小事细微末节都会被放大! 

文章出轨
文章出轨

  火爆的网络游戏亦是如此!

  最近,号称游戏圈的“人大会”占据了各大网站重要版块,笔者了解到,原来这是《笑傲江湖OL》项目组为玩家举办的一次首届玩家代表大会,旨在征集笑傲er对游戏的修改意见,从而对游戏新版本进行修改和调整,以打造更精品更好玩的江湖世界。 

火爆的网络游戏亦是如此
火爆的网络游戏亦是如此

  诚意满满的“人大会”既让玩家获得了与研发面对面的机会,也可以说是一定程度上将游戏策划权交给了玩家,于厂商于玩家而言都具有“双赢”的意义! 

火爆的网络游戏亦是如此
火爆的网络游戏亦是如此

  或许是受了“文章出轨”事件的影响,有玩家恶搞了一出央视报道《笑傲江湖OL》玩家代表大会的视频,将笑傲玩家的建议之一——副本掉率的问题扩大到极致,旨在引起笑傲项目组对副本掉率问题的重视,能够在新版本中将这一问题得到真正的修改!视频如下:

  万万没想到之美女记者怒闯男厕

  这里,笔者不得不佩服笑傲玩家的匠心独运之才,同时也真心希望这一问题能得到重新设定!

  不过,再反观视频,也体现了玩家——不只是笑傲er,而是所有玩家的几大心理:

  现实想做人大代表而不能的内心委屈

  人大代表,在现实生活中不仅是身份荣耀的象征,更是权威正直的代名词。每年两会都是全世瞩目,小到儿童,大到爷辈都在关注,报纸媒体无论是党报周刊还是八卦杂志会不遗余力的报道。所以,与玩家常人而言,谁不希望自己能成为人大代表而为民出力,为民代言呢? 

现实想做人大代表而不能的内心委屈
现实想做人大代表而不能的内心委屈

  从这位玩家的慷慨陈词中,我们就能完完全全感受到这种现实想做人大代表而不能的内心委屈!

  心有抱负而不被挖掘所用的怀才不遇

  每一个人都是有梦想有抱负的,谁都不愿意平平凡凡一辈子,他们渴望被关注,渴望被认可。相信该视频的制作者,定是一位渴望被《笑傲江湖OL》项目组认可赏识的笑傲er。视频无论从内容策划还是后期制作,都能看出该玩家对笑傲的忠诚以及超高的策划能力。 

心有抱负而不被挖掘所用的怀才不遇
心有抱负而不被挖掘所用的怀才不遇

  尤其视频中三问笑傲项目组工作人员那段,不仅巧妙地表达了自己对《笑傲江湖OL》游戏本身的修改意见,同时又不至于引起笑傲官方的反感,甚至还能迎合受众观看习惯,可谓一箭三雕——厂商、玩家、普通观众。如果笔者是笑傲官方,定将这位视频作者纳至麾下!

  为心爱事物而可竭尽全力的用心良苦

  每个人一生中多少都有自己心爱的事物,女人?金钱?亦或者是其他,比如游戏!从这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可以为了一款游戏而殚精竭虑,甚至费劲一生的脑细胞,原因为何?因为爱! 

为心爱事物而可竭尽全力的用心良苦
为心爱事物而可竭尽全力的用心良苦

  虽然该作品还有诸多不足之处,但玩家的用心良苦是有目共睹的!

  从笔者角度而言,一个人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事物而如此付出,那么他必然没有什么是干不了的!笔者不仅钦佩玩家们的这种为爱而冲动的干劲,更希望其能力往一处使,心向一处聚,将重点放在事业上,而不是游戏,毕竟游戏乃虚拟之物,只是娱乐消遣的东西。

  最后,用一句广告词结束本文,游戏虽好,切勿沉迷!仅此先给所有的游戏玩家!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全新精灵系统 时刻相伴不孤单 下一篇:探营雷火美术战略室:新职业萝莉形态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