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玩家游记 带你领略魔幻回合制

  《马尔斯》是一款全新的西方魔幻题材的回合制游戏,这片神秘的大陆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赶快来跟随下面这位玩家的脚步慢慢领略一番吧!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首测礼包

  这段旅程的起点叫做“自由港”,是个繁华的港口,来来往往的人群给这里带来了不少生气。冒险、港口、梦想、征服等等元素结合在一起,不禁让人想起海贼王中的“罗格镇”,没错,《马尔斯》中的自由港也是“梦想开始的地方”。 

自由港总督
自由港总督

  告别了自由港,接着就来到了“彩虹原野”。最吸引人的是那道长长的彩虹桥,可惜只看得到这头,没人知道桥那头通到哪里,有人说桥那头在天上,也有人说彩虹桥就只有这一头。 

彩虹桥
彩虹桥

  水晶森林是个不错的休憩之地,充满魔法色彩的蓝色水晶映衬着绿色的森林,到处都充满了神秘感。相传很久之前有位花仙子路过这里,被这神秘的景色吸引,最终迷失在这里,据说现在仍旧有有缘人能够看到她。 

花仙子
花仙子

  旅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在巨人山岭的时候,我们就差点卷入了当地的种族斗争当中。蛮蹄部落的半人马们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日夜抵御着山岭巨人的入侵。虽然在初次见面时这些大块头儿可能表现得不是那么友好,可是接触久了,他们也可以是值得信赖的伙伴和朋友。 

巨人山岭的半人马
巨人山岭的半人马

  巨人山岭再往高处去,就是“海林山”了。一进入海林山,一股清凉之感迎面而来,因为身居高处,这里常年积雪。虽然表面的银装素裹使这里显得寂静很多,但在层层白雪的掩盖下,又有多少动人的故事等着大家去挖掘呢? 

海林山
海林山

  海林山往西南走,就是“圣殿峰”。因为这里紧挨着海林山,圣殿峰东半边是冰雪的世界,但圣殿峰西半边是远古泰坦铸剑的地方,至今仍旧热火朝天,所以就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独特景观。 

圣殿峰
圣殿峰

  越过圣殿峰,就来到了神秘的“麦加罗”。麦加罗是座充满魔法与城市,这里的卫兵要么是被魔法束缚的元素,要么就是吸收了魔法的植物。 

麦加罗的魔法卫兵
麦加罗的魔法卫兵

  告别麦加罗,经石牙谷,穿过碎裂小径,就步入了“海神殿”。刚踏入半步,就被一股庞大的宏伟气息震慑到了,两尊巨大的美人鱼卫士就那样静静地矗立在那里,手中的钢叉时刻提醒着冒险者们要对这片神圣之地保持敬意。 

海神殿
海神殿

  旅程并未就此结束,神奇的《马尔斯》大陆还有多少秘密等着我们去发现呢?一起来体验吧!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多平台发展 炫舞吧移植网页版实现无端化 下一篇:梦想世界重温炸弹人玩法 灵活跑位策略PK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