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有赏 《天空之城》个性NPC搞怪不商量

  什么?玩游戏竟然被NPC坑了?!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是想想仍然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传说中的NPC难道不应该都是一动不动、满脸正经的“任务发布机”吗?没错,大多数背负着重要任务与大笔经验奖励的NPC,为了玩家们的利益,是绝对不会随意移动的。但是,还有一些“机智”的家伙们就不一定了。传说3D网游《天空之城》中,就隐藏着这么一群个性十足,搞怪逗趣的神秘NPC们。 

独立桥头的老爷爷说不定身怀秘宝
独立桥头的老爷爷说不定身怀秘宝

  他们分散在世界地图的各个角落,有的张牙舞爪巴不得玩家们快点注意到自己,有的则是揣着宝贝默默无闻的躲在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如果想要从众多的NPC中找出他们,玩家不仅要拥有一颗热爱探索的心,更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在你匆匆行路的过程中,不妨留心看看站在桥头的老爷爷,人群中玩耍的小朋友,花丛里赏花的姑娘……也许玄机就藏在他们的身上。 

只要细心,就能发现藏在人群中的调皮鬼
只要细心,就能发现藏在人群中的调皮鬼

  但是,就算发现了他们,也万万不能掉以轻心。面对着这群调皮的NPC们,谁也不能预测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也许上一秒,他还在苦口婆心的求你帮忙做任务,下一秒就已经面对着完成任务的你卖萌耍赖不认账了。不过玩家们也大可放心,这些家伙虽然让你过了一把当“愚人”的瘾,但是该给的奖赏最终一样也不会少了你。或许,他们真的只是在《天空之城》中等待了太久,寂寞得想要玩家多陪陪自己而已。 

有时为了帮助NPC们,你也会身犯险境
有时为了帮助NPC们,你也会身犯险境

  其实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生活中,只要留心身边点滴的风景,就能够在平凡之中发现许多不平凡的美丽。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喜欢记录和探索的人,不妨加入《天空之城》吧!这里不光有仙气萦绕的漂亮场景、趣味十足的玩法、更有许多性格鲜明的NPC小伙伴,等着跟你分享属于他们的喜怒哀乐! 

搞怪小丫头,让女神将无助大呼“苍天啊”
搞怪小丫头,让女神将无助大呼“苍天啊”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有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生猛坦克开炮!最后一炮游戏视频实录曝光 下一篇:揭露封神真相 《远征2》剧情副本大曝光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