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擂主 《天龙群侠OL》最新攻守擂系统

  《天龙群侠OL》开创武侠新网游,无厮杀不武侠,无PK不江湖。《天龙群侠OL》全新攻守擂系统也揭开神秘面纱,守擂、攻擂及战斗中下注让擂台PK趣味连连。

选择一句口号让攻擂来得更猛烈些
选择一句口号让攻擂来得更猛烈些

  霸绝擂台 静候挑战

  你想不想霸绝擂台,藐视群雄?《天龙群侠OL》擂台战,让你如愿以偿!每周二、四、六中午12点开启擂台战,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风波恶处摆擂,每10级段都可摆一个擂台,同等级段的玩家才能攻擂。每次摆擂需缴纳15万银两,半小时内守擂成功,则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守擂成功的擂主需要间隔12小时才能再次摆擂;半小时守擂期间,每次击败攻擂者,擂主都能获得3万银两的奖励;若失败,则会失去摆擂的15万银两,擂主可继续摆擂,每天共有3次摆擂机会。

摆擂攻擂大战,围观不绝
摆擂攻擂大战,围观不绝

  挑战擂主 练就土豪

  有人摆擂,自然会有人攻擂。攻擂的玩家需要缴纳6万银两,玩家只能攻击同10级段内的擂主,如果攻擂成功则不仅能收回缴纳的6万银两,还能收取擂主摆擂的15万银两,也就是说只要攻擂玩家取胜,就能收到21万银两。每个玩家每天可攻擂6次,若每次都取胜则一天仅凭擂台战就能争取90万银两。土豪就是这样炼成的!

摆擂攻擂都可以赚钱
摆擂攻擂都可以赚钱

  战斗中下注 闷声发大财

  《天龙群侠OL》首创战斗内下注的玩法,每场擂台战开始后,都会在传闻频道发出超链接,非战斗玩家可点击链接前往观战。玩家可点击同样在观战位的轩辕三光来下注,每个玩家可下注1000银两,战斗结束后,押胜一方取回本钱,同时平分输方所有银两。让每一个玩家共享战斗的乐趣,不动口不动手,也能闷声发大财!

天龙群侠OL擂台
天龙群侠OL擂台
看好了别买错
看好了别买错

  谁是擂主,《天龙群侠OL》最新攻守擂系统,让擂台PK也能成为全民乐趣。只要你喜欢PK,只要你喜欢看人PK,《天龙群侠OL》擂台能让你在擂台战斗中暴富,还在等什么,让擂台PK来得更猛烈些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水浒Q传》IP前世今生 历经三代运营商更换 下一篇:《怪物猎人OL》即将亮相腾讯互娱发布会 CAPCOM高层亲临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