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子女养成 打造贴心悍将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策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捕获如牛魔王、杨戬等西游名将,还能精心打造自己的子女。《神武战略版》子女除了拥有可爱的外表,还可以成为犀利的悍将,助玩家一统三界。

  意外怀孕 子母河的“真心话大冒险”

  在攻打西凉女国之后,有个有趣的剧情。主角剑侠客和部下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结果输掉了喝子母河水,竟意外怀孕了。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剑侠客将不能行动,直到孩子出生。虽然剑侠客重演了西游记里尴尬的男人怀孕一幕,但彪悍的子女至此而生。

西凉女国剧情
西凉女国剧情

  子女形成 玩“抓周”、拼人品

  子女在出生以后,还需要进行“抓周”。在《神武战略版》里,并没有遗传这回事,子女的兵种将随机形成,“抓周”就是随机形成子女兵种的方式。如果对子女的兵种不满意的话,也可以运用游戏里的神武币进行重置。

子女“双儿”加入队伍
子女“双儿”加入队伍

  子女养成 精心搭配道具

  孩子培养物品主要来自封妖和下迷宫,每种物品只能获得4个,同属性物品都有两样,所以孩子单属性最高只有8点。孩子起始只有一般的格子,使用玲珑丹10个可以开启另外一半的格子,但是开出来的格子随机有暗格,无法摆放孩子培养物品,所以合理的摆放物品非常重要,影响孩子的最终属性。

子女养成道具
子女养成道具

  意外怀孕也能喜获武将一名,彪悍的子女还需要玩家自己精心打造!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福利出血大放送 《洛神》特色礼包抢先知 下一篇:知根知底才够劲 了解《敦煌》有爱细节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