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战争你做主《飓风行动》拿出你的英雄范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你的战争你做主,美华新智力大型军事题材网游《飓风行动》,铁血劲旅,玩爆战场!如果您对《飓风行动》目前版本,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法,都可以通过官网的调查活动进行发表,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反馈! 

《飓风行动》拿出你的英雄范
《飓风行动》拿出你的英雄范

  战争不是小打小闹 经起考验才是英雄

  战争的复杂性决定形式的多样性。但不管怎样,经的起考验,活着胜利才是英雄。《飓风行动》打造最真实战争,硝烟弥漫,奇迹见证!

  《飓风行动》最核心的设计理念就是玩家互动和对抗。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4大兵种的设置,再配合各种强有力的载具和特殊武器,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真实性。

  《飓风行动》不再局限于小范围的枪战场所,拥有最自由的空间。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还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飓风行动》拿出你的英雄范
《飓风行动》拿出你的英雄范

  机动协同团队配合 事半功倍玩的精彩

  现代战争讲究机动协同和团队配合,这样才能减少牺牲,事半功倍。《飓风行动》有坦克有直升机,天地酣战,玩的精彩!

  《飓风行动》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FPS战争网游。游戏定位于近未来,以地区冲突和高科技局部战争为背景,配合写实的美术风格和现实世界中真实的武器装备,营造一个各势力混杂、冲突激烈、代入感强烈的游戏氛围。

  《飓风行动》空中有直升机作为火力支持,地面有坦克、装甲车等载具突入战场,机动协同性,略见一斑。玩家可以根据战场形势,自由搭配使用,体验最真实刺激的战争。 

《飓风行动》拿出你的英雄范
《飓风行动》拿出你的英雄范

  热血男儿挥洒激情,极致战争全新体验,《飓风行动》与你想约战场,战争因你而不同!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JJ比赛发展线下裁判 推动“斗地主”竞技化 下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全球跨服 激赏暗金套装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