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战争新格局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锋行天下

  打造立体战争全新格局,美华新智力大型军事题材网游《飓风行动》,集结三军,锋行天下!如果您对《飓风行动》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法,可以通过官网的调查活动进行发表,Q币伴你穿越枪林弹雨,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反馈!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锋行天下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锋行天下

  战争机器玩爆战场 真实战争完美展现

  战争机器碾压战场,胜负决战为你而写。《飓风行动》完美展现真实战争,火爆程度无可比拟!

  《飓风行动》有着直升机、坦克、装甲车等载具,在不同地图还有机枪、反坦克炮以及迫击炮的特殊武器。玩家可以搭配使用,亲临战场体验最真实刺激的战争和对阵中斗智斗勇的无限魅力。

  《飓风行动》打造的是纯粹的战争世界,玩家在游戏里根据选择自己拿手的兵种,来展现自我。《飓风行动》每一次出击都是新鲜的,每一个英雄的诞生都是鲜活的,这才是自由的游戏,这才是真实的战争。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锋行天下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锋行天下

  三位一体铁血交融 团队配合痛快酣战

  现代战争,三位一体,机动协同,铁血交融,《飓风行动》和小伙伴一起鏖战,团队配合,痛快酣战!

  配合玩法的多样,《飓风行动》的地图设计也是别具匠心。无论是FPS游戏常见的模式,还是独创的几种新奇模式,共同打造出一个立体直观的战争网络,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飓风行动》最核心的设计理念就是玩家互动和对抗。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4大特色兵种的设置,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真实性,培养了玩家的团队意识,使得自由化的战术布局成为了玩家最大化发挥各自才能的绝佳场所。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锋行天下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锋行天下

  热血男儿挥洒激情,极致战争全新体验,《飓风行动》与你想约战场,战争因你而不同!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豪情共斗《电影帝国》全新BOSS野性暴走 下一篇:仙魔时空对接《三界轮回》信心满满能量无限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