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号么么哒 古羌传奇女神最爱职业盘点

  如果你认为游戏中人妖就是那些角色是巨乳的抠脚大叔的话,你真是图样图森破。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中,既有小鲜肉型的法师,又有肌肉型的战士,让无数花痴妹纸都选择了这两个汉纸职业。所以屌丝们,记得对身边的汉纸温柔点,搞不好你的下半生就有着落了,不然捡捡肥皂也不错的。

  鲜肉小法师

  来自《古羌传奇》的鲜肉小法师和来自星星的都叫兽帅的不分伯仲。冻结时间,瞬间移动,对于释比法师来说都只是小意思。当敌人逐渐靠近时,释比法师能触发“魄冰刺”技能将其瞬间冰封,然后把敌人打得稀里哗啦,同时法师也有瞬移技能,空间穿越不是问题。除此之外,法师还有很多远程攻击技能:当敌人还在远方,一个“火球术”、“闪电箭”就能砍掉其三分之一的血;“火墙术”、“烈焰飞弹”如此高伤害的技能更是攻城必备。所以,攻城的时候带上一个法师团,不仅倍儿有战盟形象,还能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肌肉大战士

  肌肉男之勇猛,让多少妹纸小鹿乱撞。《古羌传奇》战士近战的战斗方式、强壮的体格赋予了其强大的防御和雄厚的血量,全身似铁甲般难以伤害。“立盾”技能主动为战士提供3个防护盾,全面360°防护,同时团队回血和团队最大生命上限提升技能,让战士成为一个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可谓是扛怪的肉盾,驰骋沙场的不倒王者。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三国演义国际版》全球跨服 激赏暗金套装 下一篇:成熟干练气场足 虹色旋律女主角林宁解析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