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文韬武略新增玩法详细解析

  起凡游戏旗下硬派MOBA游戏《三国争霸2》已正式开启三测。本次三测新版本除了继续保留二测丰富的原创内容外,还对地图野区进行了部分修改,大幅度提升了竞技对战的玩法与乐趣。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本次三测,地图野区似乎得到了研发团队的格外重视,不仅在一些关键路口增加了不少树木,在加强绕树林玩法的同时,更对两个点的野怪做了重新整改。这两个点分别对应蜀国和魏国野区的烽火台,依次新添加了【文韬】【武略】两种野怪,将他们击杀后会分别给予英雄增加两种不同属性的BUFF,而对于不同英雄,提升的相关属性也将大幅度强化自身英雄能力,从而变得异常强大。

  【文韬】与【武略】两种BUFF分别与三测新改动的英雄属性密不可分。【文韬】将增加每个英雄的谋略属性,【武略】则将增加每个英雄的武力属性。为此,【文韬】与【武略】两种BUFF分别适合谋士类英雄和武将类英雄,而当玩家成功击杀【文韬】或【武略】的野怪后,身上自带的玉壶外观图标会发生相应变化,并且在每次使用的过程中,除了回复体力与心力外,还会在一定时间内提高【文韬】或【武略】所附带的BUFF效果。

  【文韬】【武略】BUFF属性只计算可携带时间,并不会随着英雄的死亡而结束。当英雄身上的3层玉壶全部用完后,可以通过上下两路的补给品充能,或是直接回到主营也可重新加载3层效果。总而言之,三测新添加的【文韬】【武略】玩法在一定意义上成为了前期双方的必争之物,而分布野区的两个烽火台也成为了交战的必经之地,如何把控好视野,不让己方的野区轻易入侵,还需玩家们的共同协作。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百变女王驾临 《新破天》随心变主仆也疯狂 下一篇:新技能这么屌你们知道吗?揭秘封天70级技能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