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职业颠覆战局 《远征2》明日开放内测

  向天再战500年!冰川网络2014年重磅国战新游《远征2》将于明日13:00正式开放内测。五大职业颠覆战斗格局,战斗成长首创PK抵消日常任务模式,体验纯粹的战斗乐趣,更有轻功系统、成长副本同步开启。史诗国战,为战而生!明日13:00,封神真相,等你揭露!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五大职业颠覆格局 魔化变身职业登场

  冰川网络宣布,《远征2》五大职业分别是:近战魔化的殷刹、近战物攻的武圣、远程法攻的天师、远程团控的幽冥以及远程自愈的剑仙。五大职业的设定,符合了大部分网游玩家的操作习惯,但每个职业都具有特殊的个性化设置。

殷刹变身前原画
殷刹变身前原画
殷刹设计线稿
殷刹设计线稿

  近战魔化变身:殷刹

  殷刹拥有独特的中距离武器“戟”。主体技能以近战为主,范围性技能伤害,机动性高。变身后的殷刹移速和攻速都会获得显著的提升,同时会开启特殊的魔化技能。

魔化殷刹模型
魔化殷刹模型
殷刹技能
殷刹技能

  近战物攻坦克:武圣

  武圣的职业定位是近战物攻坦克,防高血厚是其一大特点。武圣职业对应的武器是大刀,也赋于了其不俗的输出能力。

武圣原画
武圣原画
武圣技能
武圣技能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最街机《魂之猎手》终极封测今日12点开启 下一篇:聚焦大片季 《电影帝国》新版4.25重装来袭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