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手游调查:一个土豪消费=666个普通玩家

  商业分析机构VentureBeat日前公布了一份关于免费手机游戏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基于1000万免费手游玩家在今年一月份的消费情况,调查报告显示:0.15%的顶端付费玩家(我们俗称土豪)在免费手游中所花的钱达到运营公司总收益的50%,也就是说,在免费手游中平均一个土豪玩家花的钱超过了666个普通玩家的平均值总和。此外,在所有付费玩家中,49%的玩家在进入游戏第一个月内付费,53%的玩家在首次付费后14天内再次花钱,而只有13%的付费玩家会对一个免费手游的付费项目花5次以上的钱。 

免费手机游戏调查
免费手机游戏调查 

  VentureBeat首席执行官哈弗·瑞诺(Hugh Reyno)表示:让玩家第一次开始付费对于运营商来说至关重要。但现在的玩家有非常多的选择,想要抓住他们变得越来越困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日本游戏周销量统计:索尼PS4“软硬”通吃 下一篇:游戏参与科学研究 美国万人玩出了学术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