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新版四大玩法探秘 元婴系统初养成

  这是一场非同凡响的仙侠旅程,令人兴奋的“元婴系统”、大幅度提升属性的“精魄石”、史诗级享受“10人副本”以及热闹非凡的“暗影庆典”,这一切都将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一一见证!

  元婴修炼 免费获取大幅经验

《梦幻诛仙2》新版邀你体验全新玩法
《梦幻诛仙2》新版邀你体验全新玩法

  道家言:“元婴,炼精化气也。”《梦幻诛仙2》新版全新加入“元婴系统”,打造梦诛新玩法!全新推出的“元婴系统”,将“只要站着就可以升级”的理念付出行动。玩家不必再每天拼命打怪,只要在线8小时即可获取大量经验!等级越高获取的经验就越多,颠覆传统2D回合网游升级理念,绝对是你新版冲级的首要选择!

元婴修炼 获取丰厚经验
元婴修炼 获取丰厚经验

  精魄系统 提升属性新理念

  还在苦苦寻求强力装备来提升实力嘛?《梦幻诛仙2》新版打造全新“精魄系统”!“天地玄黄、龙虎雀武”八种奥秘之力“精魄石”惊艳现世,从物、法、攻、防到速、暴、抗、气血全面提升,令人物属性焕然一新,让你拥有超凡实力!

提升超凡实力
提升超凡实力

  全新组队模式 开启10人副本新时代

  为了让诸位小伙伴感受到更加酣畅淋漓的副本挑战,《梦幻诛仙2》新版推出首个10人副本!除了在组队模式突破原有“五人组队”界限,加入“转换团队”功能,玩法上更是打破传统,加入普通/英雄副本玩法。不仅可以感受到团队作战的紧张刺激,而且还能获得全新羽翼、阵法书以及符文等多种雄厚奖励!更值得一提的是,还可以将10人副本的BOSS当做宝宝为你效命哦!

10人副本 感受团队作战的刺激感
10人副本 感受团队作战的刺激感

  暗影传说 同级别挑战乐趣多多

  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我们还为诸位小伙伴准备了丰富庆典活动。不仅有“小鬼当家”这种全新抓鬼任务,还有可以获得新款飞行器的“死亡乐章”!如果还嫌不够过瘾,那么就组建一支同级别的精英队伍,一起进入“时空轮回”大战黑鸦天母三百回合,感受一场“千年之战”为你带来的紧张刺激吧!

暗影庆典 乐趣多多
暗影庆典 乐趣多多

  《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4月25日即将开启!丰富的庆典活动、全新的系统玩法,大量新增羽翼、宠物、阵法等丰厚奖励……赶快登录《梦幻诛仙2》准备迎接来自狼族的全新挑战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变异神宠轻松拿 《问道》九重好礼奖老兵 下一篇:人气太高hold不住 暗黑之光新服再开又爆棚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