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不限号5.8日将启 张靓颖演绎主题曲

  腾讯游戏旗下潮爆体育网游《自由足球》在刚刚爆料了“李毅大帝”特殊角色之后,时隔两日就再度带来新的重磅消息。世界杯盛宴前奏,不限号测试将于5月8日正式开启,同时,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也倾情演绎《自由足球》正能量主题曲——《我是我的》,玩家在页面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张靓颖签名照、iPhone 5S等丰厚奖励。

  自由足球专区 自由足球下载

  《自由足球》主题曲专题地址:http://fsf.qq.com/cp/a20140418ztqgb/index.htm 

张靓颖演绎《自由足球》主题曲
张靓颖演绎《自由足球》主题曲

  张靓颖,连续七年蝉联中国歌曲排行榜最高荣誉——年度“最佳女歌手”;连续两年亮相全球音乐界最高荣誉格莱美红毯的华人歌手;唯一一位受邀参加世界顶级娱乐节目奥普拉脱口秀并献唱的华人歌手;第一位登上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刊杂志《China Daily》封面的华人歌手。无数的荣誉,让张靓颖成为了新生代歌手的佼佼者。 

张靓颖《我是我的》MV
张靓颖《我是我的》MV

  作为新生代天后,张靓颖与足球有着不解之缘,早在2006年世界杯时,张靓颖就开始撰写足球专栏,专门负责写球评。2008年,与梅西见面,获赠梅西亲笔签名球衣。2010年,张靓颖更与张学友献唱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2013年,张靓颖献唱中超加油歌《GOAL》,反响不俗。张靓颖在音乐上的每一次举动,都备受瞩目。而在这一年如何更好的突破自我,也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在这次的最新专辑里,张靓颖全程参与了每一首歌的选歌、编曲、作词、混音的所有制作讨论,力求打造自己最期待的效果。而最终这首《我是我的》,也传达了她希望不再隐藏自己对梦想的渴望,能够快乐和独一无二。同样的,这首歌作为《自由足球》主题曲,两者之间也有很多的共鸣之处。 

《自由足球》活动页面
《自由足球》活动页面

  崇尚自由快乐、无拘无束,是《自由足球》非常鲜明的特点。不论是3V3、4V4突破传统的游戏模式,还是街头漫画风格、个性角色打造等创新系统,都让这款足球游戏变的与众不同。轻松快速的游戏节奏,帅气的花式技能,让这款游戏变的简单而快乐。同样的快乐和独一无二,让《自由足球》和张靓颖的这次跨界合作变的理所当然。

  “快乐是我的原则”、“我喜欢独一无二”、“没有包袱 只有礼物 未来由我 来建筑”,从旋律到歌词,这首《我是我的》都有满满的正能量,充满了青春和活力。在欣赏好听的音乐之外,官方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玩家在专题页面下载注册游戏之后,即可参与抽奖,张靓颖签名照、iPhone 5S等丰厚奖励都将给力放送。

《自由足球》精美原画
《自由足球》精美原画
《自由足球》精美海报
《自由足球》精美海报

  当然,两者的“姻缘”显然不止于此,除去歌曲之外,《自由足球》也为张靓颖定制了专属的特殊角色,将会在不远的将来与玩家见面,见惯了天后的音乐风采,足球场上的她又会有怎样的魅力?在专题页面上,玩家可以抢先感受张靓颖特殊角色、李毅特殊角色、新球场以及全新赛事系统等众多重磅内容。与此同时,张靓颖专属QQ表情也会在不久之后上线,玩家在聊天的时候,也可以感受靓颖可爱搞怪的一面。

  游戏、音乐、聊天,从合作一开始,张靓颖与《自由足球》就呈现了如此多的精彩,在后续的合作中,又会带来怎样的新内容?作为一款足球游戏,不少玩家都会期待明星表演活动,在之前,李毅大帝就多次参与《自由足球》线下活动并与玩家一起进行表演赛。如果下一次的角色换成张靓颖,应该是很多玩家都喜闻乐见的吧。如果想抢先了解靓颖和《自由足球》那点事,也可以关注张靓颖的微视,一直以可爱著称的她,这次会是什么风格呢?

张靓颖微信
张靓颖微信
《自由足球》微信
《自由足球》微信

  5月8日,《自由足球》将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从专题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次将会带来新特殊角色、新地图以及全新的赛事系统,其他的内容,在上线之后,就由玩家亲自感受吧。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李毅大帝特殊角色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李毅大帝特殊角色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游戏圈最近那些鸟事儿:我要告你信不信? 下一篇:零损失体验新职业!倩女幽魂2推出免费转职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