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李毅角色首曝 全新主题曲即将发布

  作为前国家队前锋以及首届中超联赛冠军主力球员,虽然李毅已经退役许久,但“大帝”这个名号依然在球界经久不衰。近日,腾讯游戏旗下潮爆体育网游《自由足球》宣布将植入李毅定制特殊角色,这也就宣告着,大帝将重返球场,和玩家一起在虚拟世界征战全球。同时,《自由足球》也将邀请一位天后级别歌手倾情演绎全新主题曲,在不久之后,与玩家见面。

李毅大帝原画
李毅大帝原画 
李毅大帝形象展示
李毅大帝形象展示

  李毅——前国家队主力前锋,曾在2003年获得末代甲A金靴奖,并在次年获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出色的球技以及洒脱的性格让他有大批粉丝追随,“大帝”也成为了他专属称号。虽然已经告别绿茵场许久,但他却从未放弃过足球梦想。不仅做起了球队主教练的工作,更是与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足球体育网游《自由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李毅大帝属性展示
李毅大帝属性展示

  《自由足球》自2013年来到中国,就以浓郁的街头风以及颠覆传统的游戏模式吸引了中国足球爱好者的关注,大帝也是其中之一,先后参加了《自由足球》TGA大奖赛表演赛以及TGC嘉年华活动,让不少玩家感受到了大帝不一样的一面。而这一次,大帝与《自由足球》缘分再度加深,《自由足球》将为大帝定制专属特殊角色,植入到游戏中,让大帝重回“绿茵场”。

  特殊角色,是《自由足球》在不删档版本带给玩家的全新内容,不仅在形象打造上更加精致,更是有专属属性加成、专属装扮、专属特长、专属配音、专属舞步、专属世界观和专属装扮定七大专属设定,之前已经有罗志祥专辑角色以及王心凌专辑角色等四名特殊角色植入游戏,让游戏多了那么一丝潮的气息。这一次,球界大神李毅也将加入战场,与玩家一起开战。

李毅大帝首次出席TGA,挑战TGA Star
李毅大帝首次出席TGA,挑战TGA Star
李毅大帝出席2013TGC,揭幕“铁笼蝎斗模式”
李毅大帝出席2013TGC,揭幕“铁笼蝎斗模式”

  在现实中,大帝担任的是前锋角色,因此在游戏中,大帝的专属设定也尤为适合前锋,耐力、速度以及射门全部提升8点,特长“面突破”也让大帝在进入对方半场后速度加9,身体对抗+9,这让大帝非常擅长突破和射门,可以说是强力前锋和破门利器。

  在角色形象设定上,李毅大帝身穿中国国家队的红色球服,在房间等待状态下,大帝的特殊舞步也是他本人经典的进球庆祝动作——飞奔后高高跃起,身后也会有若隐若现的红色火焰,可谓霸气十足。玩家可以在创建新角色时直接购买大帝的特殊角色,但如果玩家有一个30级以上的角色时,就可以直接购买30级的大帝角色,一步到位。 

李毅大帝推荐位置展示
李毅大帝推荐位置展示

  球场明星大帝加盟,娱乐界同样有大神助威。据悉,在4月23日,官方将邀请一位天后级别的女明星倾情演绎《自由足球》全新主题曲。作为一款潮爆的体育网游,《自由足球》在与明星的跨界合作上可以说是业内的典范,不论是李毅大帝明星线下活动表演,还是罗志祥、萧亚轩明星专辑特殊角色植入,《自由足球》在娱乐跨界合作上,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路线。这次的主题曲演绎,可以预见将会有一位重量级明星加盟,这位女明星是谁?是之前合作过的明星还是会邀请新的歌手?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李毅大帝球场展示
李毅大帝球场展示

  世界杯年,足球话题越来越火,《自由足球》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论是4V4、3V3等颠覆传统的竞技模式,还是其独具一格的街头漫画风格,《自由足球》正在逐渐掀起一股全民足球风暴。随着不限号测试的临近,相信《自由足球》也在为中国的玩家准备一道“世界杯大餐”。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自由足球》官方微博:http://e.t.qq.com/FSF

  《自由足球》官方论坛:http://fs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决战紫禁》精彩视频剪辑 副本也疯狂 下一篇:《马尔斯》撞脸系列 精灵王子你怎么了!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