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五一新服开放 神兽五叶火热助阵

  姹紫嫣红三春晖,赏心悦目百事兴。伴随着阳春时节的悄然淡去,《新大话西游3》将在五一前夕开放两台新服,经典版新服姹紫嫣红、免费版新服天天开心将于4月25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更将有神兽五叶给力助阵,为翩然而至的初夏再添一把热潮。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礼包

经典版新服姹紫嫣红
经典版新服姹紫嫣红

  http://xy3.163.com/2014/4/22/6366_434927.html 

免费版新服天天开心
免费版新服天天开心

  http://x3.163.com/news/2014/4/22/12659_434923.html

  姹紫嫣红好心情,预约享高价值成长礼包

  清朝黄景仁在《飞雪满群山?冰花》词中有云:“空花先现处,是姹紫嫣红后身。”姹紫嫣红描绘出晚春百花齐放、花团锦簇之美景,代表着晚春欣欣向荣的景象,也预示着富于蓬勃生命力的夏天的到来。此等好景,配上五一小长假,无疑昭示着浓浓的好心情。

  两台新服都将于4月23日中午12:00开放预约,登录新服服务器,在弹出框点击“立刻预约”,支付一定点数的点卡即可完成预约,预约成功后退出游戏,待4月25日中午12:00开服后,点击界面左侧“预约奖励”即可领取预约奖励,奖励涵盖高级红蓝药、水帘洞通行证、炼化用材料等稀有道具,丰厚程度远超预约价值。

  神兽五叶助阵新服活动

  除极品道具外,极品守护也是必不可少的。官方开发组此次在免费版新服天天开心中投放了广受玩家喜爱的神兽五叶,期间累计消费玉帛前列的玩家将有机会得到五叶、菊仙、崩将军等极品守护,以及虚灵之璋、五爪天龙骨等高级材料。而所有消费玩家都可用消费积分在长安(648,55)柔羽处参与抽奖,有机会抽取到包含高级守护焰冥猿、黑宝石在内的惊喜奖励。 

神兽五叶
神兽五叶

  伴随着五一的临近,《新大话西游3》五一活动仙境曙光也将全面开放。在这个劳动节,帮助碧游宫的天尊修缮到场,重建仙境,或是追随天尊脚步,抄起家伙保卫自己的道场,这个五一,必将上演一出挥汗如雨、针锋相对的好戏。入驻新服姹紫嫣红、天天开心,玩转五一劳动节!

  关于《新大话西游3》

  千里姻缘一线牵,万种风情随身行!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推出全新速配社交玩法:无论男女、无论婚否,只须在红娘处登记发布个人信息,不但可以吸引志同道合的潜在异性好友前来相会,更能够查看其他玩家的所在地和真人秀等私密信息!还等什么?脱单,只在你一念之间噢!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y3.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桃花源记》本周新服 “龙啸九州”傲桃源 下一篇:4月11日新服开启 百家公会共骧《无限世界》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