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送iPad Air 新服获奖名单公布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活动比拼,《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新服“倾城之恋”,终于决出了在此次开服活动中喜获大奖的幸运玩家,并已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玩家逸轩丶,在旁人的艳羡中获得终极大奖iPad Air一台;而玩家124892059,则以装备排行榜榜魁的成绩夺得了iPad Mini2一台;此外,魅族MX2手机、罗技键鼠套装等大奖得主也已新鲜出炉!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礼包

  《新大话3》“倾城之恋”开服活动获奖名单一览:http://xy3.163.com/2014/4/15/6366_433495.html 

iPad Air
iPad Air

  玩家涌入,活动竞争白热化

  新服“倾城之恋”自3月28日开服至今,前后共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玩家争相入驻——他们的到来,不但使得新服几乎全天24小时爆满,更令开服活动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譬如装备排行榜、等级排行榜和殊勋排行榜三大榜单的榜首之位,在活动期间曾几易其主,让谁都无法安心坐稳榜首之位。

  由此推论,能够坚持到最后并且取得名次的玩家,必然付出了旁人难以估算的代价。幸而KFZ为此次活动准备的奖品亦十分给力,也不枉他们辛苦一场! 

装备排行换好礼
装备排行换好礼

  巨额重奖,总值数万RMB

  玩家们的全情投入,换来了巨额的活动奖励:实物奖励方面,有iPad Air、iPad Mini2、魅族MX2手机和罗技键鼠套装等高大上的数码礼品,也有KFZ精心准备的游戏周边礼包;而虚拟奖励方面,则有超级守护玉兔、高级守护马元帅两大压轴神兽,另附高级金柳露、人参果、高级飞行棋等实用游戏道具——据初步估算,KFZ为此次开服活动投入的奖励总额高达数万元RMB!所谓倾情回馈,当真不只是说说而已! 

超级守护玉兔
超级守护玉兔

  关于《新大话西游3》

  千里姻缘一线牵,万种风情随身行!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现已推出全新速配社交玩法:无论男女、无论婚否,只须在红娘处登记发布个人信息,不但可以吸引志同道合的潜在异性好友前来相会,更能够查看其他玩家的所在地和真人秀等私密信息!还等什么?脱单,只在你一念之间噢!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y3.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 马晓轶详解精品产业链 下一篇:高校朝阳计划 英雄联盟全球同时在线破750万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