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号不删档!盘龙OL今日14时倍儿爽公测

  今日14时,盛大游戏首款无锁定MMO《盘龙OL》将开启倍儿爽公测,不限号不删档!《盘龙OL》改编自起点大神“我吃西红柿”经典小说,是盛大游戏自研5年,以“大场景无锁定”为玩法核心的3D网游。《盘龙OL》倍儿爽公测力邀邓家佳《爱情公寓》女主唐悠悠)加盟,十元现金券登陆就送,更有万元旅游基金,爽翻整个夏天!

  盘龙OL专题 盘龙OL发号

  “倍儿爽”公测QQ群号: 179590525(验证信息:盘龙倍儿爽)

  “毁灭之日”剧情动画>>>

唐悠悠推荐网游
唐悠悠推荐网游

  【大场景无锁定 战出倍儿爽花样】

  《盘龙OL》是一款追求极致战斗感官的3D无锁定网游,无论是单人切磋,还是家族群战,都能满足玩家对战斗的的一切遐想。挑战副本已经不再是无锁定游戏的一切,《盘龙OL》放开了对战斗场景的限制,野外随时随地战个痛快!公测开放的万人同服战BOSS,更能激发小伙伴们的血性!

无锁定战斗
无锁定战斗

  【我吃西红柿监制 还原经典小说】

  《盘龙OL》改编自“我吃西红柿”过亿人气同名小说,重现了史诗级的世界架构与瑰丽的魔幻剧情。倍儿爽公测将还原《盘龙》原著小说1800万平方米小说场景,重现小说紧张诡谲曲折的战斗主线。今日14时,“毁灭之日”降临,玉兰大陆风云突变,现在就跟着小说主人公林雷去战斗,站在鸿蒙世界的巅峰,俯视玉兰大陆众生!

壮观场景
壮观场景

  【唐悠悠力荐 入驻公寓畅享宅生活】

  《盘龙OL》倍儿爽公测,《爱情公寓》“唐悠悠”扮演者邓家佳加盟,力邀玩家入驻“悠宅公寓”共享宅生活乐趣。倍儿爽公测悠宅公寓,不仅可以与悠悠一起玩游戏,还可以免费阅读正版番茄小说,煲电话粥,去远方旅行。网络社会的宅男宅女,要这样宅出味,才倍儿爽!

悠宅生活
悠宅生活

  【公测全新内容 狂帅酷拽霸来袭】

  《盘龙OL》倍儿爽公测为玩家带来了十大新增看点内容,不仅有考验操作的无锁定竞技操作模式,而且将上线万人同服战BOSS的新玩法,更有炽阳沙漠、极东大草原等宏伟场景。此外,亮瞎主神的金色装备、酷炫霸气的新坐骑,各种爽快体验来袭,新世界新战斗等你来战!

炫酷金装
炫酷金装
霸气坐骑
霸气坐骑

  【10元来就送 赢走五一旅游基金】

  除了“倍儿爽”的公测内容玩法,《盘龙OL》公测还将上线九大公测福利活动,门槛低福利多,人人都能享有!十元现金券登陆就送,更有令人心动的万元旅游基金助“身未动,心已远”龙迷实现五一远足梦想!新手玩家拿奖拿到手抽筋,高端玩家还可进行王之间的挑战,现金大礼和全服唯一荣誉等着你!

九大福利
九大福利

  今日14时,就这无锁定倍儿爽!《盘龙OL》邀龙迷前来亲历玉兰大陆新故事,骑上龙迷的专属新坐骑,成为玉兰大陆新英雄!千万福利等你拿,倍儿爽战斗等你来!

  今日14时《盘龙OL》倍儿爽公测

  万人同服虐BOSS 千万福利赠勇士

  唐悠悠推荐网游 下载最新客户端

  >>>http://pl.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豪门盛宴来袭 新蜀门双线3区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梦幻之星OL2》台服公测 繁体中文版到来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