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激活先人一步!

  2.5D封神战斗网游《超神》将于5月8日15:00正式开启首测,客户端下载地址,激活码发放地址已经全部开放。玩家现在已经可以抢先下载好客户端,领取激活码,做好准备,入驻《超神》世界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官方微信:chaoshenol

  【下载游戏】

  登录《超神》游戏官网,点击“下载游戏”即可下载首测客户端,虽然目前游戏还没开放,不过玩家依然可以在官网中查看游戏的最新动态、消息,以及各类游戏资料,了解游戏第一步,从官网开始哦。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抢激活码】

  同时,激活码也已经开放领取,玩家可以在官网、官方微信、各大媒体战等渠道领取到此次首测的限量激活码。之后注册好帐号,完成激活,就可以安心等待游戏首测之日,踏上超神之旅了!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特殊激活码】

  另外,细心的玩家也许早就发现了,在客户端安装成功后,打开《超神》登录器,可以在右下角找到“领取激活码”按键,点击这里也是可以获取激活码的哟。不过只有点击此处只有一次机会,每天限量200个,小伙伴们要看准时间“秒杀”激活码呀。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超神》客户端开放下载

  【关于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首款采用唐代雄厚古风画面的2.5D即时奇幻仙侠网游。游戏以《封神》、《西游》等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特色的PVPVE战场,以三维立体分层设计,让玩家置身多变的战局,用智谋和勇气,同兄弟一起打天下!游戏独有的多核技能体系和多重系统一体化,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成长路线和战斗风格,不再被束缚!超凡入圣,逆天成神,为自由,战天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加班爸爸陈浩健 一个老牌制作人的血战之路 下一篇:韩游《遗忘英雄传说》国服计划5月中旬开测
分享到:

超神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