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妹大课堂 教你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2.5D封神战斗网游《超神》将于5月8日开启首次测试,目前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激活码也已经开放领取。不过说起这激活码,很多小伙伴们表示自己从来没好人品,抢不到!所以,这次小神妹特意为小伙伴们带来抢激活码攻略,想要抢先激活游戏的玩家,赶紧往下看吧。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官方微信:chaoshenol

  【关注官方微信】

  推荐指数:★★★★★

  获码几率:★★★★★

  截至到5月15日,关注《超神》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aoshenol),在《超神》微信公众平台内发送“超神”,即可获得首测资讯一篇,只需将该文章转发至朋友圈,邀请小伙伴们点赞达3个时,即有机会领取到限量激活码一枚!

  该方法不仅能获得限量激活码,还能邀请到小伙伴一起游戏,所谓无兄弟,不游戏,如此一举两得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下载客户端】

  推荐指数:★★★★

  获码几率:★★★★

  玩家登录官网,提前下载客户端并安装,打开登录界面,就会发现在右下角有个“领取激活码”的按键,没有错,屠龙宝刀,点击就送,啊,不对,是送激活码。不过,这里每天发出的激活码有限,非准点秒杀不可得呀!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媒体站领取】

  推荐指数:★★★★

  获码几率:★★★★

  除了上述两种官方渠道外,《超神》首次测试还联合了多家知名媒体,开辟激活码发放渠道,玩家可到各媒体中参与抢码活动哦,数量有限,小伙伴们要快哦~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关于超神】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首款采用唐代雄厚古风画面的2.5D封神战斗网游。游戏以《封神》、《西游》等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特有的PVPVE战场,以三维立体分层设计,让玩家置身多变的战局,用智谋和勇气,同兄弟一起打天下!游戏特有的多核技能体系和多重系统一体化,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成长路线和战斗风格,不再被束缚!超凡入圣,逆天成神,为自由,战天地!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格子RPG》关于魂武士的技能搭配与选择 下一篇:盘点《敦煌》升级途径 体验飞一般的升级速度
分享到:

超神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