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不用愁《剑侠世界2》无忧帮会管理系统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独行侠闯荡江湖少了些乐趣,多了份孤单,帮会则由此而生。不过由此引发的帮会活动组织难、帮会福利分配烦等问题也随之而来,!为此,《剑侠世界2》精心推出无忧帮会管理系统,让老大不再烦恼!

  【帮会统战 组织群架快捷实用】

  帮会统战系统是集开启统战、分配队伍、集结部队、记录出勤、收集并分配物资等功能为一体的便捷统战平台,帮会的统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快速的组织群架,非常实用快捷。每个帮会都可设立三名统战,统战可以发起宣战召集帮会成员加入团队,还可以自主分配队伍,除此之外更增添了出勤记录功能,让各家族的族长们再也不用操心发放工资时的烦恼了。 

帮会统战
帮会统战

  【帮会仓库 存储财产方便迅速】

  由于打boss时会得到大量的珍稀物品,这些物品需要帮会统一收集,再发放至各家族。因此为了各帮会的便利性,《剑侠世界2》将开启帮会仓库作为帮会的公共存储空间。不过为了仓库的安全性,只有少数具备权限的管理员才可在帮会仓库中存入或取出物品,在特定的条件下譬如管理员开放存入后,所有帮众将拥有10分钟时间可自由将物品存入仓库中。 

帮会仓库
帮会仓库

  【帮会拍卖 分配福利一键无忧】

  为了减少帮会内部权益分配的困扰,《剑侠世界2》将新增帮会拍卖系统。帮会拍卖完全由侠客自主发起,由拍卖师编辑拍卖单并发起拍卖,有意向的帮众即可加价竞拍,竞拍成功后将获得拍卖物品。通过举行内部拍卖会,可将活动争夺所得的重要道具兑换成金币/银两,再以工资的形式发放至各家族,省时省力更省心哦。 

帮会拍卖
帮会拍卖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传奇宝藏现世 《新剑网2》逐鹿九州风云再起 下一篇:男女搭配打架不累《侠客无双》【聚义】加开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