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八大明星自由宣言活动潮爆开启

  作为一款以街头风为主格调的潮爆休闲足球网游,《自由足球》不仅受到国内足球游戏爱好者的追捧,更是引起了不少明星的青睐。近日,《自由足球》开启八大明星“自由宣言”活动,李毅、王涛等八大明星纷纷晒出自己的自由宣言,由玩家投票评选最潮爆宣言。参与投票还有丰厚奖励,iPhone 5S、小米盒子、激活码等,《自由足球》与玩家一同狂欢。

  点赞有礼,查看详情>>>http://fsf.qq.com/act/a20140416tenstar/ 

八大明星自由宣言活动开启
八大明星自由宣言活动开启

  《自由足球》是由韩国Joycity公司研发的街头风潮爆足球网游,与传统足球不同,《自由足球》颠覆了传统足球游戏的众多规则,迷你球场、4V4团队竞技、无规则设定、个性装扮打造,再加上丰富趣味的花式技能,让这款足球游戏变的轻松上手而又乐趣十足。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独特的游戏风格让《自由足球》从众多体育游戏中脱颖而出,不仅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更是吸引了不少明星关注,前国家队前锋李毅就是《自由足球》的铁杆粉丝,多次参与《自由足球》的线下活动,而央视名嘴王涛不仅是《自由足球》国服配音,更是亲自到韩国Joycity公司探访,感受Joycity的街头潮爆文化。在近日,天后张靓颖也为《自由足球》献唱,倾情演绎主题曲《我是我的》。众明星捧场,让《自由足球》更加具有潮流范儿。 

活动奖品展示
活动奖品展示

  随着不限号测试的临近,官方开启了“八大明星 自由宣言”主题活动,天后张靓颖、前国脚李毅、央视名嘴王涛、腾讯头牌解说苏东、电子竞技著名解说娃娃、小楼、苏小妍、Hank共同助威。晒宣言求赞,几位明星的宣言也是风格各异,比如“谁说必须要真实,街头漫画风才够型”,或者“90分钟太漫长,胜负只需8分钟”,都道出了《自由足球》的独特特色。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谁的宣言最炫酷?到底是支持妹子还是汉子?最潮宣言的决定权交到了玩家手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宣言点赞,点赞之后可参与抽奖。不仅有小米盒子、激活码、QQ Toy、游戏礼包等丰厚奖励,更是每周都会送出一台iPhone 5S大奖。 

网吧不限号测试开启
网吧不限号测试开启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由足球》游戏截图

  自2013年来到中国,《自由足球》已经经历了五次测试,出色的品质和独特的核心玩法也赢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可,如今,网吧不限号测试已经率先开启,正式不限号测试也将于5月8日潮爆开启,《自由足球》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选择你最爱的自由宣言,一起迎接不限号的来临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10天赠送2000万 《远征2》新服今日加开 下一篇:桃花源记资料片爱越界 全跨服系统来袭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