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群体PK爽不停

  在大多数网游当中,公会系统都是一个极为重要的系统,通过把玩家聚集起来加强玩家之间的互动性是公会的重要功能。而在《极乐空间》中,公会以联盟的形式表现出来。而《极乐空间》里面的联盟系统又是怎样的呢?现在就带小伙伴们详细了解一番。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jl.132wan.yzz.cn/index.html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联盟是什么

  《极乐空间》的联盟就是俗话说的公会。玩家可以通过点击角色按钮点进联盟加入联盟。在选择自己希望加入的联盟之后,只要申请通过就能成为所选联盟的一员。加入联盟可是有非常多的福利的哦!例如享受联盟技能的加成,接受联盟专属任务等。还没有加入联盟的玩家赶快加入吧!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要塞之战群PK

  当加入联盟之后,要塞开启之时,联盟长可以对要塞进行竞拍,出价最高的联盟获得要塞战权限,获胜的联盟将取得要塞的占领权。不仅如此,参与要塞战的玩家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占领要塞的联盟还可以获得银币和资源奖励。要塞战简单来说就是连个联盟成员之间的全体PK,通过进入要塞战副本,两个联盟成员之间展开资源点争夺,在战争时间内,优先达到资源上限的联盟将获得最终胜利。参与要塞战在获得奖励的同时也能获取群体PK的快感。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希望之城争夺战

  除了要塞战之外,主城希望之城也是能够通过希望之城战占领的。如果所在联盟已经占领了一个以上的要塞,就能报名参与希望之城战,通过争夺终端控制器的控制权,夺得希望之城的占领权。在获取希望之城占领权之后,能获得专属时装,专属坐骑,银币,城主雕像等奖励,可谓是极为丰富!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激爽PK不能停

  目前《极乐空间》一共开放了三个地图可供竞拍,分别是万里狂沙,冰河极地,浮光寒域。通过竞拍最后得出参与要塞战的权利花落谁家。在目前《极乐空间》中,要塞战可是最大的PK盛事啊!根据竞拍出价的多少,联盟要塞战分为攻守双方。但无论是攻还是守,那都是意味着极其激烈的PK啊!因为获胜的联盟方可是能得到非常丰厚的奖励的啊!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在了解过《极乐空间》的联盟系统之后,是不是已经不再想独自一人孤独地玩耍了呢?赶快加入联盟找小伙伴去吧!联盟的福利可是多多的哦!喜欢PK的玩家也一定会乐意加入联盟参加要塞战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坐骑登场《剑侠世界2》五一超值奖励大盘点 下一篇:《诛邪》格局变动重新洗牌 三足鼎立谁称霸
分享到: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