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蓝贴:为何只有美服开启Alpha测试

  近期有玩家在论坛质问暴雪为何只有美国本土开启了Alpha测试,这也是很多玩家同样有的疑问,社区经理Vaeflare对此进行了解释。

  “我们非常希望有更多玩家能加入到《风暴英雄》的战场,但为何测试只选择美国本土的玩家?这已经在Alpha测试开启时的FAQ中有所提及:

  Q:为何这次测试仅限美国的玩家参加?

  A:这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测试游戏的稳定性以及改善游戏的各方面服务。为了保证这一进程更快速、高效,我们才只限制了一部分玩家参与其中。我们非常渴望更多地区的玩家能参与其中并给予我们更多对于游戏内容的反馈。也正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才更要稳健地发展玩家群体。从小部分玩家开始逐渐让更多玩家参与其中。

  Alpha测试仅会在美国服务器进行,而此阶段游戏内物品购买也仅能使用美元这一种货币。因此我们在初期仅开放给了美国本土玩家,这样也更能利于我们监测整体游戏环境,更方便地收集游戏信息与玩家反馈,以便在我们能为今后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而也正是因为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改善游戏。比如使用现金进行游戏内购时可以选择多种货币以及改善其他的游戏体验。” 

风暴英雄蓝贴:为何只有美服开启Alpha测试
风暴英雄蓝贴:为何只有美服开启Alpha测试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XBOX 360印度地区降价促销 为XBO上市铺路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4.7寸大屏幕有大机遇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