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女神当道 国花系统大不同

  硝烟弥漫、炮火连天。在几国混战的乱世中,美人到底如何自处?若只愿作一名隐于市的红颜,自当避世处之;如若不甘他人践踏家园,想成为抗敌巾帼,又该如何?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全新国花系统带来不一样的国战体验。即使你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妹纸一名,也能在这乱世中创出自己一番天地。

  无论是玫瑰花、棒棒糖,还是爱马仕、玛莎拉蒂,游戏内含各类妹纸专属道具,让你在与其他战友互动中,也能轻松收获无数惊喜。礼轻却意重,小小的礼品其实还饱含心机。只要收获礼物越多,自身人气也会越高,不经意中你可能就问鼎了国花宝座,获得国花称号。

《战争世界》玫瑰花增人气
《战争世界》玫瑰花增人气

  国花称号可不只是称号上的浮华。在奥丁大陆,只要成为本国国花,就能拥有国花专属的福利。专属称号、专属时装、专属道具、专属坐骑等,成为本国唯一国花。当然,国花福利不仅仅只在虚拟的奥丁大陆中体现,在现实中也会获得无数惊喜。

《战争世界》国花惊艳登场
《战争世界》国花惊艳登场

  成为本国国花后,不仅有无数的福利,同时还将拥有国花专属的至高无上权力。开启国花任务、开启国花膜拜、开启国花眷顾,造福本国国民的同时,自己也成为本国国民敬仰之人。

《战争世界》国花雕像
《战争世界》国花雕像

  除了国花系统外,《战争世界》内含六大职业,丰富的角色创建功能,也能轻松满足妹纸们对美的向往。而且游戏上手极为简单。简洁明了的新手教程以及十分便捷的游戏操作,即使你是毫无游戏操作经验的新手妹纸,只要在NPC们的带领下,也能轻松上手。

  无论是当国花还是自行拼搏,《战争世界》让每一个爱玩国战的妹纸,都能在乱世中笑傲奥丁,纵马奔驰,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真正做到女神当道!

《战争世界》美女玩家
《战争世界》美女玩家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游戏携手打造的美女国战网游,4月2日开启国花测试,选国花,当国花,抢国花!国 花玩法魅惑来袭!国战女神大赛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国花战火重燃!《战争世界》等你来战!

  《战争世界》国战女神大赛专题活动: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gz-ns/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Echo]
上一篇:《战争世界》国花评选 惊现翻版女主播 下一篇:画皮世界兄弟情深 参加跨服帮会战的日子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