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战一触即发 《新蓬莱》升级提速计划曝光

  《新蓬莱》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即将于5月6日开启,为了给玩家更好块快速地修仙,游戏体验将迎来全面升级,其中升级提速将会是本次新服活动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环节。

  【全服双倍助力升级】

  5月6日“飞絮岭”新服开启后的两个周末(5月10日、5月11日、5月17日、5月18日)开放全服双倍经验,助力玩家更爽快升级游戏。城战一触即发,为你去掉所有升级所带来的困扰。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蓬莱》游戏截图

  【服务器等级提速】

  5月6日“飞絮岭”新服默认开放70级最高等级上限,第一次维护开放80级最高等级上限(5月9日)、第二次维护开放90级最高等级上限(5月16日)、第三次维护开放100级最高等级上限(5月23日),突破等级上限,人人等级大提升。

《新蓬莱》游戏截图
《新蓬莱》游戏截图

  【六大活动助你满级】

  《新蓬莱OL》公测六大活动全新升级,助力新人轻松修仙得道!所有活动均对新服“飞絮岭”开放,极速满级不容错过。

  >>进入活动专题:http://xpl.gameyj.yzz.cn/zt/fchd/index.html

六大活动送好礼
六大活动送好礼

  Q版神话修仙网游《新蓬莱OL》把最真实的快乐还给你, 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现已开启!

  《新蓬莱》注册:http://user.gameyj.yzz.cn/uregister.aspx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谁动了我的BOSS?暗黑之光地宫应该这么玩 下一篇:双核运营品质提升《新蓬莱》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新蓬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