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也韩风 《苍天2》韩式武侠惊艳登场

  曾经有一款动作网游代表了中国网游市场的一个时代。那个时候珐玛大陆战火纷飞,玩家在金戈铁马之中感受游戏带来的无边乐趣。随着科技的发展,游戏种类越来越多,质量也越来越高,但是油腻师姐风却让玩家很难找到当年激情的感觉。如今,由《传奇》开发商娱美德公司研制的全新动作网游《苍天2》首推韩式武侠概念,不一样的风格与激情势必让玩家找回当年热血的江湖生活。 

《苍天2》韩式武侠惊艳登场
《苍天2》韩式武侠惊艳登场

  《苍天2》是由国际顶级游戏开发商韩国娱美德公司开发的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以华丽的武功为基础,拥有痛快的打击感,通过出色的PVP系统让玩家感受到游戏PK的乐趣。游戏拥有特殊的五行系统和便利的自动化系统,让玩家感受到刀光剑影的武林世界。游戏首创“角色自由发展系统”不再拘泥于传统的任务,完全由玩家操控,随心所欲。 

《苍天2》韩式武侠惊艳登场
《苍天2》韩式武侠惊艳登场

  此外,玩家在到达指定等级后,还可以学习不同的制造职业、势力系统、记录玩家《苍天2》游戏旅程的“伟业和图鉴”系统,都是游戏的特色。除此之外,在《苍天2》中还弥漫着浓郁的传统武侠文化。游戏开发者表示,他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金庸武侠小说,里面主人公行侠仗义,为了国家和民族大义而放弃个人小义的精神就是真正的武侠。在他们看来,国外的武侠游戏并没有真正的传达武侠文化的精髓,就好比“西方人在唱东方的歌”而《苍天2》则是“真正的东方人在唱东方的歌” 

《苍天2》韩式武侠惊艳登场
《苍天2》韩式武侠惊艳登场

  由于技术水平的限制,当年的《传奇》也给娱美德的开发人员留下了一些遗憾,而如今他们总结之前的经验带到了《苍天2》中,希望能弥补当年的遗憾。基于这样的决心和信念,在不久的将来,当大家再看到娱美德的时候,想到的将不是《传奇》,而是《苍天2》。

  巨人网络战略级海外大作《苍天2》,是由《传奇》开发商韩国娱美德历时3年倾力开发的3D动作武侠MMO。游戏采用自研3D引擎,全景式展现恢宏壮丽的东方奇幻场景,革命性的动态世界体系使得玩家的一举一动都能对环境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游戏中共有侠客、剑客、术士和道士四大类职业,在战斗方面,引入新形态精准战斗理念,打击感尤为出色。游戏还首创“角色自由发展系统”,沙盒般的扩展空间与永不重复的成长生涯,为玩家带来超越传统的动作体验。本作将贴合中国玩家习惯进行深度开发,并于中国大陆地区全球首发。

  >>>>《苍天2》官网:http://ct2.ztgame.com/

  >>>>《苍天2》微信号:cangt2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收藏道具实现致富 论如何在《征途》中致富 下一篇:《巫师之怒》早春缤纷游 图解萨诺特名胜
分享到:

苍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