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主线剧情揭秘 龙族力量的觉醒

  U7游戏今年推出的《罗德岛战记》不仅仅向玩家们展现的是一款史诗级奇幻战争巨作的风采,并且从游戏的世界观到主线剧情,再到试炼支线任务,以环环相扣的紧凑节奏,多种角度的叙述模式,梦幻柔美的游戏画面和绚丽打斗场景,还有复杂完整的故事情节、各种极具挑战性的战斗模式,引领玩家全身心的与游戏同步。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进入官方网站>>>>http://ld.u7u7.yzz.cn

  【龙在国在 五龙庇佑】

  守护瓦利斯王国的地、水、火、风、空五大元素之龙,分别是大地之龙、海洋之龙、天空之龙、火焰之龙、光与暗之龙。五大守护之龙为瓦利斯王国提供庇护,以及为王国的子民提供力量。受到马莫萨满教的邪巫术而被封印,陷入沉睡,只有打破封印,唤醒沉睡的守护之龙,让龙族力量觉醒,才能拯救瓦利斯王国。

黑暗教会拜会邪龙那斯
黑暗教会拜会邪龙那斯

  【主线剧情 以龙起源】

  失去守护之龙的瓦利斯,面对着贝鲁特麾下暗黑骑士与魔兽大军的疯狂进攻,陷入到了苦战之中。年轻的英雄诞生在鲜血与骷髅的襁褓之中,手握着剑与魔法,踏入血腥残酷的战场。

  经过法利斯神圣学院的训练,毕业后的年轻骑士,在路过萨克森的时候,无意中进入到了被破坏的龙族之地,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小龙。小龙在年轻骑士的帮助下恢复健康,赋予年轻骑士特殊的烙印,获得烙印的年轻骑士通过烙印可以召唤属于他自己独一无二的龙。为了拯救岌岌可危的龙族与阻止邪教徒马莫人,小龙与年轻骑士一同踏上了冒险之旅。

由破坏女神操控着的龙族之地
由破坏女神操控着的龙族之地

  【试炼剧情 龙族圣地】

  当玩家首次触发剧情任务时,以骑士的试炼为主线中心,分别进行数场阶段试炼:地表喷射着高温岩浆的地脉之心;随时可能迷路在奇幻密林的萤虫之森;海底两万里之称永恒海洋以及位于云端幻境的神秘天空之城。通过所有试炼的骑士在帮助村名解决难题的时候误入龙族圣地,用系统给予的特殊技能战胜破坏女神卡蒂斯,夺取最后的胜利。

试炼剧情:地脉之心
试炼剧情:地脉之心
试炼剧情:永恒海洋
试炼剧情:永恒海洋
试炼剧情:天空之城
试炼剧情:天空之城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编辑:Echo]
上一篇:隐忍以制天下! 英雄三国新英雄司马懿解析 下一篇:《梦想世界》三大特色玩法 小心引起强迫症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