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地域难度解析 步步为营很轻松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策略游戏。作为一款地域压制游戏,《神武战略版》剧场版有普通、困难、噩梦、地狱4种不同级别的难度,步步为营,铺设好基础,才能轻松统一三界。

  攻略1:巧妙利用建设,赢取战场优势

  虽然“地狱”难度听起来很可怕,其实在高手面前,只是浮云而已。例如,巧妙的利用建设,“合战准备”和“破坏”等等,可以赢得更高的“战场补正”,减少守城方的优势。利用“破坏”也可以让对方无法反击。

 建设:进行破坏
建设:进行破坏

  攻略2:让回合飞起来,赚取更多行动

  《神武战略版》剧场版困难的地方之一就是,回合有限,每个回合行动的次数也有限,但是利用道具“导标旗”,则可以使回合内行动次数增加,或勤学苦练,使“修为”达到一定程度,也可以增加行动次数。

道具“导标旗”
道具“导标旗”

  攻略3:善用“讨伐令”,如有神助

  剧场版有个很实用的道具“讨伐令”,可以大大节省回合数,每个回合结束时都可以使一支队伍自动攻打敌对势力,宛如天神下凡,让善战的你,如虎添翼,战无不胜。

 道具“讨伐令”
道具“讨伐令”

  善用“内政”建设,灵活使用道具,再也不用担心地狱版的《神武战略版》攻城了,步步为营,就这么轻松。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雄联盟未来战士伊泽瑞尔招行信用卡全新上线 下一篇:《马尔斯》刺客新解 职业天赋才会是王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