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之黑龙崛起》7月底中国大陆首映

龙之谷
龙之谷

  盛大游戏《龙之谷》同名改编动画电影《龙之谷之黑龙崛起》将于今年 ChinaJoy 开展日 7 月 31 日在中国大陆首映。

《龙之谷之黑龙崛起》预告CG

  《龙之谷之黑龙崛起》电影为《龙之谷》系列电影三部曲的首部曲,故事描述 50 年前的第一次黑龙突袭,讲述了一个爱与勇气的故事。邪恶的黑龙再度觉醒,大地生灵涂炭,男主人公的家园造到了严重的破坏,倖存下来的主角誓将通过正义和勇气,与六位英雄一同消灭一切黑暗势力,重建美好家园。

黑龙崛起
龙之谷之黑龙崛起

  透过《龙之谷之黑龙崛起》海报,兰伯特、莉雅、巴尔纳叁人似乎为此部电影的主要角色,出生于小镇的平民少年“兰伯特”,是《龙之谷》原作中战士的先驱和榜样。从黑龙重新崛起在阿尔特里亚大陆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就充满了悲剧色彩,战火和硝烟让家园和父母永逝,难以反抗苟且偷生,于是消灭黑龙就成为了兰伯特心中不灭的信念。

兰伯特
兰伯特
兰伯特
兰伯特

  而作为精灵公主奈尔文的随从“莉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精灵弓箭手,具有精灵族远古的智慧和高尚善良的品格,美丽的外表下,年龄成了永远的迷。多年的边界战争让人类和精灵积攒了许久的矛盾日益尖刻,当纯洁的丽雅邂逅了兰伯特,才终于发现人类是一种多么复杂的讨厌又奇怪的物种。

莉雅
莉雅
莉雅
莉雅

  “巴尔纳”个性直爽豪迈,且力大无穷,总是先做后想,先打再说,年少时便成为了王国军队的一员勐士,可眼看黑龙势力日益猖獗,军队的首领们逐渐屈服于黑龙的力量,坚持抵抗的巴尔纳却被赶出军队。在巴尔纳开始单乾之后,他佣兵团的力量一度可以敌国,可邪恶势力的愈发强大,使无数佣兵折戟,剩下的也不再愿意冒险而回到了家人身边,曾经沧海的巴尔纳再度变成了光桿司令。

巴尔纳
巴尔纳

  今年年初,官方也抢先释出了其他登场角色介绍,製作团队介绍影片也于日前公开。影片中不仅曝光了部分《龙之谷之黑龙崛起》片段,同时製作人也介绍了此部电影的特色等。

11111111
阿尔杰塔和杰兰特
11111111
贝斯柯德
11111111
奈尔文
11111111
卡拉秋
11111111
特拉玛依

  《龙之谷》改编电影《龙之谷之黑龙崛起》预计今年 ChinaJoy 开展日在中国大陆首映。

《龙之谷之黑龙崛起》截图
《龙之谷之黑龙崛起》截图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终场出绝招!《梦幻古龙》王者之战终极PK 下一篇:网易浚源“ZY”曝怪物原画 引领新音游时代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