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多武器 《二战OL》5.16新服全民金装PK

  大国霸业,纵横天下,醉卧沙场,醒握杀人刀。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5月16日新服【喋血孤城】重掌世界命运,同盟国与轴心国双阵营PK死斗,多国国战火力全开,PK乱斗爆BOSS极品装备,全程金装好礼无束缚尽情战斗!

  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

国战多武器
国战多武器

  全民金装好礼 征战世界超爽快

  想要获得更加高级的装备,不断强化装备提升属性,其结果当然是为了在战斗中打得更爽!《二战OL》新服全民尽享三重特权,上线送土豪金摩托,登录送全套金装,每日保送各种珍稀物品,满足玩家一切日常所需。让玩家燃烧自己的战意和激情对决,开启激爽国战新时代!

日本中立区战斗
日本中立区战斗

  国战千人同屏 据点争夺刺激无限

  在国战中,不仅有千同屏的激烈大战,更有刺激好玩的据点争夺战!四大强国对垒,多职业混合竞技,跨国战场遭遇旷世大战,各种华丽的技能交织在人群中,不断有人在倒下,也不断有人在前仆后继的战斗!站在国战的巅峰,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到那时,你所面对的,除了高处不胜寒的巅峰傲意,还有数不尽的英豪的挑战,和流不尽的热血!

坦克冲锋
坦克冲锋

  海量武器助攻 坦克火炮攻城略地

  战场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防御方的兵工厂就在前方。来吧,开上自己亲自制造的坦克火炮,让二战经典坦克为你的胜利再添一笔胜算。虎式、虎王、T34、黄鼠狼3M型坦克等数十款坦克以强火力不断推进,狂猛的高射炮整齐的对准兵工厂猛烈放火,这场战争以及注定被硝烟与鲜血所洗礼。进攻,进攻,再进攻,直到拿下最后一片土地,拿到国战中唯一的战力品。

库尔斯克平原激战
库尔斯克平原激战

  霸业方起,好男儿沙场争辉!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以纯正二战历史改编,经典国战玩法,热血历史战役、坦克大战,尽在5月16日新服【喋血孤城】。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龙界争霸6.6开服 首波福利送演唱会观影券 下一篇:群雄作战 史诗还原《王侯将相》绝美场景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