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倩女上头条 全明星同人会师刷屏晒祝福

  一直在同人圈内有着绝佳口碑的《倩女幽魂2》,近日又因微博热门话题#恭贺倩女三周年#再次活跃于大众视野。在倩女5月17日三周年盛典来临之际,小小白深情送祝福愿为倩女男扮女装,黑色禁药为倩女卖腐,可谓是全明星阵容帮倩女上头条!

156395条祝福力撑倩女等热门微博话题榜
156395条祝福力撑倩女等热门微博话题榜

  倩女没玩够!男神小小白愿为倩女男扮女装

小小白微博截图 要出更多的倩女cos图
小小白微博截图 要出更多的倩女cos图
小小白亮相倩女活动为倩女玩家签赠
小小白亮相倩女活动为倩女玩家签赠

  小小白是coser界泰斗级的人物,曾经扮演丽江雪山下的男异人和抚琴的青楼头牌男魅者,被无数玩家奉为“男神”,今日微博自爆倩女玩龄两年更是遭到数百粉丝求问服务器。而男神的未来规划,竟是“演霸”倩女Cos界,化身英气女方士的小小白,貌似也不错呢!

  倩女没High够!黑色禁药卖腐 约战非墨一笔定天下

黑色禁药将偃师攻和受方的恩爱图换成微博背景
黑色禁药将偃师攻和受方的恩爱图换成微博背景
黑色禁药自称以最纯洁的角度创作男偃师跟男方基情图
黑色禁药自称以最纯洁的角度创作男偃师跟男方基情图

  虽然一再澄清“自己作画时很纯洁”,但偃师攻和受方士的黑白组合,依然惹得一众粉丝尖叫连连,黑色禁药为倩女三周年绘下的这幅作品,再次让之前人气高涨的倩女新职业偃师成为焦点 。此次著名耽美CG画师黑色禁药一改以低调示人的作风,基情约战非墨画笔论英雄,非墨也在第一时间回应了药大人的微博。

  倩女没火够!Coser、插画师、声优三界齐献礼

第二届“幽梦书魂” 网易《倩女幽魂2》同人创作大赛
第二届“幽梦书魂” 网易《倩女幽魂2》同人创作大赛

  一直以来,倩女唯美的故事剧情、华丽逼真的游戏画面成为广大同人爱好者的创作源泉。倩女坚持“高手在民间”的理念举办了一系列同人活动。 “NPC配音大赛”、“微小说大赛”、“同人绘画大赛”不断地挖掘玩家中的“幽梦达人”。同人大赛主题站更是聚集了无数同人精英在此一决高下,为玩家打造了表达对倩女之爱的互动交流平台。

  随着众多大神的贺词贺礼纷至沓来,倩女三周岁生日庆典也进入最后筹备阶段。18名模将现场演绎华美视觉盛宴,同人明星亲临现场展露真颜,更多未曾披露背后的精彩秘密等你揭晓!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倩女幽魂2》,唯美三界2014年又掀波澜,傀儡操控新职业偃师横空出世。跳跃在指尖的杀戮一触即发,经典之上再造传奇,全新幻想世界等你来战。

[编辑:Echo]
上一篇:颠覆MMORPG!《激战2》今日10时正式公测 下一篇:为玩家而生 《天谕》首测回顾视频出炉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