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战争 《飓风行动》地面载具系列详解

  现代战争,单兵作战的形式越来越被削弱。我们越来越多的运用器械武装我们的部队,使战争对人员的依赖越来越弱化。当然,装备了现代化武器的军队,战斗力却是成倍提高。

  《飓风行动》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蓝本的FPS网游,不同类型载具的应用是游戏中最大的特色。特别是多重功能地面载具的加入,更是让游戏的战斗形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飓风行动》精彩马上开启
《飓风行动》精彩马上开启

  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的认识下游戏里所植入的地面载具,同时也了解下这些载具在现实世界中充当的作用。

  【轻型载具】

  HMMWV “悍马”多用途吉普车

  美国通用公司根据越战所得的经验,为满足21世纪的战争需求而为美军研发的轻型多用途吉普车,别名“悍马”。 

《飓风行动》悍马多用途吉普车
《飓风行动》悍马多用途吉普车

  FAV快速武装突击车

  美国切诺斯公司为美军进行突击侦查与快速突围而设计的快速武装突击车。目前主要装备于美军,并出口原北约部份成员国。 

《飓风行动》FAV快速武装突击车
《飓风行动》FAV快速武装突击车

  【中型载具】

  Stryker “斯崔克”轻型装甲运兵车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针对美军Stryker计划设计的轻型装甲运兵车,后来在2014年的伊朗战争中表现不佳而被新的LAV计划取代,随后被出口到中国和西亚部份国家。 

《飓风行动》Stryker “斯崔克”
《飓风行动》Stryker “斯崔克”

  BTR80轻型装甲运兵车

  前苏联高基汽车厂设计,现俄罗斯阿尔扎马斯机器制造厂生产的轻型装甲运兵车。主要装备俄军,并出口包括塔吉克斯坦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飓风行动》BTR80轻型装甲运兵车
《飓风行动》BTR80轻型装甲运兵车

  【重型载具】

  ZTZ99 主战坦克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为中国军队设计的第三代主战坦克,中国军队订购了其前期的全部产品,2015年中国第四代主战坦克面世后被改为外销,其后期产品主要出口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几个南亚和西亚国家。 

《飓风行动》ZTZ99 主战坦克
《飓风行动》ZTZ99 主战坦克

  M1A2 “艾布拉姆斯” 主战坦克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设计的第三代主战坦克M1A1的第二阶段改进型,别名“艾布拉姆斯”。美军是该产品的主要客户,2013年美国海军陆战队率先实施FCS计划,淘汰了一批M1A2,并出口墨西哥及原北约部份成员国。 

《飓风行动》M1A2 “艾布拉姆斯” 主战坦克
《飓风行动》M1A2 “艾布拉姆斯” 主战坦克

  Leopard2A5 “豹”主战坦克

  德国克虏伯-马克公司与克劳斯-玛菲公司联合生产的第三代主战坦克Leopard2的第五代改进型,主要装备于德军,并出口于东欧与西亚, 

《飓风行动》Leopard2A5 “豹”主战坦克
《飓风行动》Leopard2A5 “豹”主战坦克

  PGZ95重型自走防空车

  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为中国军队设计的履带式重型自走防空车。中国军队是该产品的主要客户,2014年伊朗战争后应叙利亚的要求出口西亚部份国家。 

《飓风行动》PGZ95重型自走防空车
《飓风行动》PGZ95重型自走防空车

  2C6M “通古斯卡”重型自走防空车

  前苏联图拉仪器技术设计局设计,现俄罗斯梅吉西工程机械厂生产的履带式重型自走防空车,别名“通古斯卡”。俄罗斯军队是该产品的主要客户,并出口印度与东欧部份国家。 

《飓风行动》2C6M “通古斯卡”重型自走防空车
《飓风行动》2C6M “通古斯卡”重型自走防空车

  简单的认识下游戏中这些地面载具当然不过瘾,那就不妨亲自来游戏中体验下。当然,后续还有所有地面载具有关操作和具体使用的系列报道,千万不要错过!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Q群:327178648 307294637

  关于《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是一款由于由爱迪通智?美华新智力公司自主运营的一款FPS网络游戏。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加入了多达十种模式的地图玩法。用户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驾驶飞机、坦克等获得最为真实的战争感觉。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封神榜国际版7周年庆典 微信分享活动上线 下一篇:激情后的真实 侠客无双四大城主斩获iP5s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