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开发组!《三国争霸2》水友赛精彩截图

  由起凡耗时多年精心打造出品的MOBA新作《三国争霸2》现已正式开启技术三测。而备受玩家瞩目的挑战开发组水友赛于每周五晚准时开启战斗。虽然鉴于此前五一劳动节原因,暂停了一轮比赛,不过本周五水友赛将再度点燃战火,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在为期3天的假期日子里是否有好好磨练一番技术,备战本周的水友赛了呢?

  三国争霸2专题

  五一前夕,玩家们已与官方开发组上演了好几场精彩的比赛战况,前来报名参与挑战的玩家,自身的操作与实力自然不在话下,更是在线上打出了铁杆玩家们的霸气与自信。整场比赛足足打了近70分钟的时间,双方你来我往可谓打的势均力敌,总人头数直接破百,虽然最后的比分为59:52,还是官方开发组略胜一筹,但玩家们的给力发挥也赢得了开发组的接连赞赏。无论从线上,还是团战中,玩家组与开发组都打出了高质量局中应有的表现,酷炫的技能外加犀利的操作走位,都为《三国争霸2》水友赛留下了一幕幕叹为观止的精彩画面!

  水友赛双方阵容

  开发组:姜维、赵云、小乔、黄月英、诸葛亮

  玩家组:小乔、法正、姜维、张辽、吕布

水友赛阵容
水友赛阵容

  线上英勇无敌 玩家组势如破竹

  在前期的对线过程中,玩家组便打出了自己强势的一面,接二连三的线上配合击杀似乎给开发组带来了不少压力。在前期你来我往的线上击杀和小规模团战后,玩家组们曾占据了一定的小优势,其中英雄吕布更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将人头比锁定在16:19,保持小幅度领先。当然,官方开发组可不是省油的灯,凭借独到的经验一直紧咬着比分,并一度通过精彩配合将比分追平直至反超为29:23。不甘示弱的玩家组们重振旗鼓,在第一次的屠凉争夺战中打出一波亮眼的反击战,直接导致开发组全军覆没,尝到了团灭的滋味,而其中的功臣还是要归功于玩家组的吕布。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由于屠凉争夺的失败并且遭遇了一波团灭,开发组无奈走入了被动的局面。玩家组们乘胜追击,依靠BOSS屠凉形成6V5的局面,直接从中路与开发组来了一场正面对拼。面对玩家组来势汹涌的攻击,开发组并不示弱,诸葛亮直接先手跳进人群,黄月英开大紧接其后,一套完美的配合率先击杀玩家组的法正,并且在没有损失一名队友的情况下,又先后击杀了小乔及姜维。之后开发组选择在上路进行埋伏时,不料玩家组的吕布和张辽意识超群,果断先手强行开团,直接秒杀诸葛亮和黄月英这一夫妻组合,虽然开发组的赵云1V2击杀了法正和姜维,但玩家组的吕布已势不可挡,与张辽的两人小配合再次让开发组团灭,而吕布则完成了一次精彩三杀!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水友赛精彩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梦塔防》将出摆摊系统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16日封测今发码 宣传片发布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