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三测将结束 BOSS屠凉颠覆MOBA玩法

  起凡旗下MOBA革新之作《三国争霸2》第三次技术测试已临近尾声。官方开发组日前宣布,由于三测测试数据优于预期,并且玩家的火爆参与及对游戏品质的认可,故《三国争霸2》此次三测时间也延长了近一周多的时间。为了更好的让玩家体验最佳的游戏品质,起凡《三国争霸2》将在三测正式结束后加速进入新版本的开发阶段,而官方网站也将同期实行改版,这也意味着《三国争霸2》这款备受期待的MOBA大作将正式上市更进了一步。

  三国争霸2专区

  而在昨日,《三国争霸2》官方邀请赛已正式开战。连续三天每晚19点,官方邀请的三测排行榜上重量级选手将混搭出赛,并且斗鱼直播频道将同步参与全程比赛直播,让广大玩家一睹精彩激烈的比赛战况。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独创BOSS系统,改变传统MOBA玩法

  起凡《三国争霸2》在研发之初便以“改变传统MOBA玩法”为理念进行开发与创作,大胆尝试并开创独特新颖的原创系统来打造与同类MOBA游戏最不一样、最好玩的游戏体验。而游戏内独创的BOSS系统,也就是屠凉,不再是将其击败来获得装备,或是得到团队效果的增益BUFF和经济支持的来源,而是在《三国争霸2》中成为了一名援军角色,真正改变了传统MOBA游戏玩法下换汤不换药的相仿模式。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屠凉成援军,形成6V5战局

  《三国争霸2》地图中的最大BOSS屠凉,他不仅仅只是增加团队收益的最终BOSS野怪,而是成为后期锁定胜局或是逆袭翻盘最为关键的一环。当BOSS屠凉被某方队伍的玩家成功击败后,会成为该方的援军人物,并从中路率军一路直捣敌方主营。当屠凉成功出现在中路时,他将成为最佳第六人,形成6V5的局面,而他超厚的血量上限也注定了成为前排肉盾的优势之一。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专攻箭塔的特殊能力,打破战场均衡的逆天BOSS

  屠凉不单只是皮厚耐打,其对游戏内的箭塔还有着特殊能力,称之为“锁塔”效果。当屠凉对目标箭塔运用“锁塔”效果后,该箭塔将被一层红色光环锁住并失去攻击能力,而当敌方玩家在有效范围内攻击己方成员时,屠凉将视为“队友危险”状态,并对该玩家采取攻击行为。所以说,一旦获得屠凉的支援,他将带动全场节奏,尤其是在游戏的中后时期,争夺屠凉的成功与失败,势必会很大程度影响整个战局的最后输赢。屠凉的存在不仅仅是双方在游戏中的必争之物,更是打破战场均衡的逆天BOSS! 

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实战解说视频详解《射雕ZERO》职业-瑶光篇 下一篇:对战塔防的竞技魅力 《梦塔防》体验评测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