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亮剑!《二战OL》中俄军演武装解读

  近日中俄军演亮剑东海,中国强大的武装阵容让人大开眼界,导弹驱逐舰宁波舰、郑州舰、苏—30型、歼—10战斗机等依次亮相,大国之威尽显。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同步开启中俄军演,以组织坦克大炮攻防、神枪狙击对抗等元素,尽展二战武器的昔日风采。

中俄军演
中俄军演

  中俄军演场地:北欧斯大林格勒、库尔斯克等地

  双方武力出动:二战时期各式经典坦克、防空炮、名枪等。

  军演目的:实战演练,对抗德意日法西斯

  【武装对抗 中俄军演多兵器登场】

  第二次世界大战作为现代战争的代表,其武器之多令人瞠目。《二战OL》中俄军演当中,将二战历史有名的武器进行收录,坦克、装甲车、战车、卡车、防空炮、迫击炮、步枪、冲锋枪、机关枪、狙击枪等,全面走进枪林弹雨和炮火世界中,感受武器之间剧烈的碰撞。

库尔斯克坦克会战
库尔斯克坦克会战

  【北欧军演 库尔斯克坦克反击】

  军演的目的不仅是向敌方宣誓军力,也是对实战的一次演习。《二战OL》中俄军演将以北欧为主要战场,天气严寒的斯大林格勒和库尔斯克均被纳入军演范围。进入演习战场后,双方可以选择英国丘吉尔坦克、苏军T34坦克等进行交战,也可端上布朗式轻机枪、苏联波波沙冲锋枪、南部94式等火线冲锋。

丛林对战
丛林对战

  【迷彩军服上阵 多职业联合出击】

  战场不仅是武器的展示,同样也是职业技能的考验,《二战OL》四大兵种极具个性特征,善于使用各式冲锋枪械的狙击手,在幽暗空间隐秘出动的突击兵,侦破敌情的侦察兵与修筑碉堡攻防绝佳的工程兵,各路好手齐聚一堂,塑造二战战场上最出色的战士!

边境交火
边境交火

  战场无情,你的技术已经非常娴熟了吗?来到《二战OL》历史战场中,看一看自己的实力如何,尽情展示自己的独特一面吧。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不一样的战斗 《狼队》花样战术大揭秘! 下一篇:砸车拉火兄弟何在 《远征2》无限火力玩法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