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国战爆发 二战OL5月16日新服喋血孤城

  历史战役布景,大国真实阵营对垒,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5月16日新服开启二战铁血征程!波澜壮阔的史诗战场,坦克大战、热兵器国战、史诗战役等多对战模式全线开启,上百款真实战争武器推演极致PK艺术,亲历铁血二战,英雄再战新服!

  在本次新服中,《二战OL》寻找“同战的你”大型活动全面开启,5月16日,新老战友,我们一起“同进 同退 同战斗”!

  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 

火爆大国战
火爆大国战

  【世界大战原态再现 全球性战役布局】

  经典历史改编重塑,《二战OL》新服试图展现更为恢弘的“世界大战”,经过对史实资料的不断研究和深入调查,游戏将二战真实发生的百余种著名战役以剧情、副本、玩法等方式呈现,战场布景几乎覆盖整个世界,使跨区域、跨国家作战成为现实。原汁原味的历史将让玩家再次体验世界大战的惊心动魄。 

四大国家联手
四大国家联手

  【真实历史重演 四大国家、百种载具】

  中国、美国、英国、苏联这四大同盟国将再次联手,化身《二战OL》国家阵营,进行一场“消灭法西斯,重现二战史”的激烈战争。

  同时,四大国家在二战中使用的“王牌武器”,也将全部出现在游戏内。游戏已收录上百款二战枪械,美国的汤姆森和M3,英国的斯登系列,苏联的波波莎,德国的MP五大枪系悉数登场。多款经典坦克火炮也将搬上游戏中,苏军T-34坦克、黄鼠狼3M型坦克、丘吉尔坦克等都在玩家兵工厂中打造出炉,伴随新服开启,所有武器都将任由玩家收集鉴赏。 

兄弟出击
兄弟出击

  【三大经典玩法 极致战斗新体验】

  1.火爆大国战 群雄逐鹿胜负莫测

  战机凌空高飞,高射炮连环速射,装甲部队爆烈冲锋,《二战OL》恢弘霸气的热兵器国战带来现代战争攻城略地的快节奏,伴随灯光特效、天气系统、武器特效的多元素组合,国战战场一时云波诡谲,玩家或以装甲坦克助攻,或以长枪大炮急行,在防御方的土地上大肆放火,全面点燃玩家的PK欲望。 

战火燃烧
战火燃烧

  2.真实战役模拟 坦克大战喋血出击

  二战带来的不仅是武器上的进步,更是对一段战争历史的见证。《二战OL》模拟真实战役改编玩法,经典的库尔斯克坦克大会战,纯坦克协同守卫己方阵地的铁血时刻全面来临;斯大林格勒兵工厂之争,在钢铁与血肉的博弈中迎来胜利的曙光;阿拉曼沙漠对决,雷区、敌军装甲、陷阱,任什么都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库尔斯克会战
库尔斯克会战

  3.跨国PVE玩法 多层次PK爆装备

  战争往往都是在一瞬间被激化。《二战OL》多层次PK玩法无地域跨国界来袭。“国家宝藏”携雷达大寻宝,“飓风营救”跨国拯救同伴,“军事演习场”装备经验材料全掉落,“科学怪人”奇葩道具大战变异者收获同等级高品质金装,更多奇趣品味历史的玩法都将以高额产出物品的形式给予玩家多样福利。 

攻陷基德尼山脊
攻陷基德尼山脊

  除此之外,《二战OL》中还有新服福利即将在5月16日开启,兄弟们,一起来体验真实二战,释放你心中的热血与激情吧!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关键词:二战,二战OL,国战网游,世界大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问鼎至尊 《攻城掠地》先锋擂台赛之我见 下一篇:收入囊中 天降神级装备《封天》鸿钧宝库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