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OL》国战女神降临 性感COS照清凉诱惑

  清凉初夏,有没有被满街的丝袜美女晃花眼?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5月16日新服首爆国战诱人福利,四大国战女神降临战场,与你零距离接触,共同赏玩《二战OL》精彩的国战盛宴。

  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

国战女神降临
国战女神降临

  现场枪战开启 女神演绎国战激情

  女神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二战OL》新服邀中、美、英、苏四大国家美女助阵,身着军装的国战女神或婉约,或俏皮,或高贵,或柔美,配合各式各样的战争武器,为新服大国战预热。玩家只需选择国家阵营,就可与女神们零距离接触哦。

抢夺国花荣耀
抢夺国花荣耀

  亲睹女神风采 战场激情井喷

  准备好武器,走进《二战OL》国战战场,轰轰烈烈的世界大战将瞬间被点燃。既然有国战女神的从旁助威,还不赶紧秀出自己的完美战斗力?据点争夺、强攻兵工厂、边境出击,霸气的战车与经典的大炮向着敌军猛烈冲锋,极致劲爆的大国战激情不间断。

枪战世界
枪战世界

  勇夺霸主之冠 让女神拜倒

  有没有想过,征服世界、征服女神?《二战OL》给所有玩家机会,游戏海量福利赠与新兵玩家,每天万元银币工资下发,上线送土豪金,连续登陆可领全套金装,多样竞技开启PK爆装备2D新时代,用自己的能力向女神证明,你就是征服世界第一人!

成就霸主
成就霸主

  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一场热血昂扬的战斗!世界大战全球PK网游《二战OL》5月16日新服火爆开战,和国战女神一起征战世界,谱写二战全新战史!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武逆乾坤赢天下 《天道》霸主争夺战开锣 下一篇:龙界争霸6.6开服 首波福利送演唱会观影券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