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冲击你的激情 开启《黑金》大冒险

  史诗级魔幻《黑金》觉醒测试即将到来,新版本的冒险玩法再度增加新成员——公会护送、杯水车薪和拯救瑞恩/安娜。这对于要求玩法覆盖PVP与PVE各个方面的《黑金》探险家来说,可谓是一场盛宴。冒险的出现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玩家们对于游戏趣味性的不断尝试,它可以组队、可以单人、并且奖励丰厚……

黑金
黑金

  《黑金》5.22觉醒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0425/

  新版本中,不仅增加了新的冒险内容,还对老冒险中的玩法进行优化,例如调整玩家参加“勇者试炼”冒险过程中掉线,再次上线后会对之前完成内容进行奖励结算。对于新的冒险玩法,本文将着重介绍。

黑金
黑金

  “公会护送”是针对公会玩家们推出的冒险。在活动时间内,必须由公会会长或副会长在公会界面开启该活动,开启后玩家可在冒险界面接取该活动。玩家等级在达到10级以后打开“冒险”界面并找到“公会护送”选项。(蒸汽方:保卫安娜)开放时间为每天的11:30~12:00、16:30~17:00期间。

黑金
黑金

  公会(副)会长开启该活动后,可在冒险界面接取该活动并与对应的NPC对话刷出护送车。公会内其他会员只有在(副)会长刷出护送车后才可成功接取该冒险参与护送任务。当护送车检测到周围参加的护送玩家数量越多时,其速度就越快。当护送车抵达终点时会根据其损毁程度发放相应奖励,所以护送过程中注意保护好护送车。

黑金
黑金

  相对于“公会护送”的限制,“杯水车薪”针对个人玩家推出,在活动时间内,打开“冒险”界面并找到“杯水车薪”选项,点击参与,Level10玩家们即可开启此冒险。开启冒险后,传送到BOSS地点,开始攻击BOSS。玩家攻击BOSS,会无视玩家等级装备情况,每次攻击击中只有1点伤害,所以参与的玩家越多,BOSS血量下降越快,玩家也可以召唤朋友前来帮忙。当BOSS被击杀时,冒险结束,领取奖励并传送回原地点。如果当冒险时间结束时,没能击杀BOSS,则冒险失败,不能获取奖励。

黑金
黑金

  “拯救瑞恩/安娜”只是对于玩家的等级要求比较高,是Level18,整个玩法以组队的形式参与。在活动时间内,必须由队长在冒险界面开启该活动,开启后玩家可在冒险界面接取该活动。队长开启该活动后,传送到冒险目标的地宫门口。进入地宫后,开始寻找任务NPC瑞恩/安娜,并成功解救,则冒险完成,领取奖励,传送回原地点。

  即便,觉醒版本更新在《黑金》的历史中只是冰山一角,但是官方研发团队的研发始终遵循着玩家第一,此次的冒险作为新的游戏内容,再一次满足玩家们探险的激情。只有如此,才是对于广大玩家一直以来支持《黑金》最好的回馈。

黑金
黑金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Echo]
上一篇:酱油党必备《剑侠世界2》无任务快速升级宝典 下一篇:有名望才是真英雄 《蒸汽之城》威望系统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