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新版本系统领奖界面大改 拿奖拿到手软

  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在开测以来,广受玩家好评。官方关注的不仅是大的玩法特色上的创新,还经常着眼于游戏内细枝末节的游戏内容的优化,使得游戏版本的优化在整体性上得到提升。

黑金
黑金

  《黑金》5.22觉醒版本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0425/

  正如“好的创意需要细细打磨”,《黑金》官方研发团队在不断优化创新的路上从来不敢怠慢。据悉,在开放测试版本之后的新版本中,在坚持四大特色玩法不变的情况下,游戏内容将会有多处微小调整,这些微小调整之中,首先要说的就是关于“领奖界面”的优化。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之所以优化此功能,就是因为在现有游戏中的各类领奖、抽奖界面分类过于零散,而将该类界面整合在一起,势必将更有利于玩家的游戏体验。这次版本研发主要是行目前签到界面跟活跃度界面的整合, 包括一些零散提醒类子界面的整合。经过整合之后的领奖界面,用户可以在一个界面上进行砸蛋、活跃、常规活动类领奖,节省了玩家的时间,提高了游戏领奖设置的人性化。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对于“领奖界面”的优化,研发团队首先就是着眼于玩家利益,从玩家畅玩体验的根本角度出发,活跃奖励界面,整合玩家活跃功能,为玩家的游戏体验、领奖方式的人性化完成一次质的飞跃,这也是《黑金》团队乃至蜗牛公司长久以来坚持的开发原则。所以,小伙伴们请尽请期待下一次的版本更新吧!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巾帼厉害还是须眉霸气 敦煌男女职业大比拼 下一篇:《最强弃少OL》明日首测 刺激副本再现原著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