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5.22新版本 技能觉醒再战蒙特尔

  由蜗牛公司历时三年推出的志在打造国产第一魔幻的《黑金》,将在5月下旬迎来一次测试——全面觉醒!此次觉醒版本从设计上以开放测试版本为基础,做了更多方向的尝试和探索。新版本最突出的一点就是技能觉醒系统的推出。

黑金
黑金

  《黑金》5.22觉醒版本 专题地址: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4/0425/

  所谓技能觉醒系统,它将作为一条全新的角色成长线,在玩家职业角色达到满级并且相应技能升级到最高等级时,可以继续为角色技能提供升级改造服务。觉醒后的技能将获得极大的伤害提升,并且附带特殊效果的加成。总体上,技能觉醒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角色的个人战力。

黑金
黑金

  对于要尝试技能觉醒玩法的玩家来说,技能觉醒过程有着严格的准则。玩家首先要达到满级,才能开启此功能;开启后,角色在线可积累觉醒值,通过军阶、战场、竞技场、副本、世界BOSS等玩法可获得加速成长道具;觉醒值存在满亏状况,满后,玩家可消耗指定道具提升觉醒等级并获得相应的觉醒点;关于觉醒点的使用,点击技能图标出现该技能提升支线图,进行觉醒点的分配用以提升技能效果。

黑金
黑金

  作为觉醒版本的主打玩法,技能觉醒是对于《黑金》中12大职业在技能释放表现上的升级。由于职业属性,决定各大职业的技能觉醒表现各不相同。但可以肯定的是,都是基于技能杀伤力、角色移动速度和战斗力在觉醒之前的提升,对于玩家来说技能的释放更加高效。

黑金
黑金

  当然此次版本更新还在载具、冒险、副本、地宫、跨服上做出了规模性升级,多层地宫、新型载具、新出副本、新增冒险、乃至跨服匹配。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其中,跨服匹配将首先实现战场和竞技场上的跨服;新型载具的出现,包括个性DIY定制,和载具进阶,这也将使得小规模的死亡丘陵载具战场上,战争更加激烈;公会护送、杯水车薪、光辉战役和拯救瑞恩/安娜四大冒险的推出,值得更多的蒙特尔勇士去冒险一番;副本“老带新”机制调整和队伍分配模式优化,都是玩家可以直接尝试的体验。

黑金
黑金

  在5.22觉醒测试版本中,无论是载具战场、副本战场、冒险玩法、地宫等多种多样的玩法将再现《黑金》世界里“大世界大战场”的恢弘战境,小伙伴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Echo]
上一篇:《天堂之冠》时空之门开启 勇闯异世界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新概念限制级战斗模式介绍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