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九阴真经武学浮出水面 舅舅党再爆料

  近期,关于6月版本与8月资料片【侠客行】的消息一直都未曾断过,而此前沉寂多时的舅舅党也随着天气转暖再次活跃了起来。首当其冲的则属曾经备受关注的“六扇门”。随着其主力舅舅“老秦受”的再度活跃,各种新的爆料也随之而来。就在前夕,在六扇门贴吧,一套未曾谋面的双刺武学被爆出,引来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着舅舅的脚步对这套名为【破莲八着】的武学一睹为快吧!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魔门武学,邪王石之轩所创,原为针对“天心莲环”,故名【破莲八着】,后经多情公子将其名扬江湖。刺法取天道“万物相对,物极必反,分阴分阳,阴阳相生”之意,讲求“实虚无定,虚实相生,破后而立,自破自立”:以虚还实,实破虚出——实招中暗含柔绵虚劲,可随时变招为虚招;以实还虚,虚破实出——虚招中饱藏刚猛实劲,可随时变招为实招;实可谓着着对立,破变无情。刺法虽诞生于邪恶,却遵循天地正道,正邪两相立,旷古奇学哉!

  第一招:纵横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单增 瞬时 架

  技能描述:纵有千古,横有八荒,招架成功时:自身获得“纵横”状态:使本套路出招实破虚出、虚破实出时附带黄霸体1秒。状态持续8秒,可叠加5层,触发后清除1层。

  第二招:明暗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近多攻 瞬时 虚

  技能描述:日中光明,出入时暗,突刺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击破敌人招架时,给其添加“明暗”状态:降低70%命中,持续6秒。虚破实出:出招过程中可施展【虚实着】、【大小着】打断本招式,同时获得1层“破”。

  第三招:动静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单增 瞬时 气

  技能描述:怒则动,动则手足不静,为自身添加“动静着”状态:持续6秒,本套路出招实破虚出、虚破实出时,都会将自身周围敌人点穴1秒。

  第四招:轻重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近多攻攻 瞬时 实

  技能描述:举重若轻,举轻若重,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自身存在“破”时给敌人添加“轻重”状态:降低20%攻击力,持续6秒,可叠加5层(此效果仅对玩家有效)。攻击玩家后消耗一层“破”。

  第五招:虚实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近单攻 瞬时 实

  技能描述:兵无常势,水无常形,避实击虚,刺击目标造成伤害包;实破虚出:出招过程中可施展【明暗着】打断本招式,同时获得1层“破”。(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第六招:大小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近单攻 瞬时 实

  技能描述:怨不在大,亦不在小,无小无大,刺击目标造成伤害;实破虚出:出招过程中可施展【明暗着】打断本招式,同时获得1层“破”。(此招式可以利用轻功快速接近对手)

  第七招:寒暑着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近多攻 瞬时 实(50怒)

  技能描述:寒往则暑来,暑往则寒来,寒暑易节,始一返焉,舞刺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招式命中敌人(无视招架)添加“寒暑着”状态:定身、封招3秒。自身存在“破”时,2秒内可消耗一层“破”再次施展招式。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PAD长降临 十六夜咲夜助阵《300英雄》新区 下一篇:玩家大喊521 《3D终极狂飙3》见证天荒地老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