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战《赤壁之战》特色副本秦皇陵墓

   三国时期,有魏国人在许都发现了通往秦皇陵墓的密道,之后,其余两个国家也继而发现了隐藏在国家都城内的密道,没人知道这些密道从何而来、何人所建、为何而存。随后不久,各国皇帝召集天下勇士前往皇陵为其盗取稀世珍宝,丰富国家资源,为日后三国开战打好基础。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秦皇陵墓
秦皇陵墓

  秦陵寻宝

  陵墓中巨大的黄金墓藏中暗藏宝藏,按M键可以知道宝藏的数量,但却又无法知道埋藏了什么,与是各国玩家纷纷潜入挖宝。各国为了获得秦陵的宝藏,在民间发布了寻宝任务。寻到宝藏交给各国的战场军需官就能得到非常丰厚的奖励。

秦陵宝藏
秦陵宝藏

  各国的寻宝人为了争夺宝藏经常在陵墓中发生小规模的冲突。

陵墓冲突
陵墓冲突

  古墓夺旗

  古墓中藏有奇珍异宝,12:00-12:30和18:30-19:00之间就会在陵墓中显现异象。在陵墓的四个方位会出现招魂旗,招唤那些在战场中牺牲勇士的魂魄。各个国家参与攻占招魂旗的玩家能够获得招魂旗的力量,每隔5秒获取一次经验、玄铁、军功等奖励中的一种,占领的旗子越多,奖励越高。

古墓夺旗
古墓夺旗

  秦陵试炼

  相传为了保护宝藏的安全,藏宝处都有秦朝大将的魂魄看守。这些守护大将无不是身藏绝世宝物,因此也有很多玩家结伙劫杀守护大将。

  各个国家为了培养自己的勇士,发布了多个秦陵试炼任务。探宝试炼官处可以领取任务,完成后能够获得很多经验,迅速的提升自己的实力。试炼过程中还有机会得到绝世宝物。 

秦陵试炼
秦陵试炼

 

  《赤壁之战》助你穿越时空,重写三国演义,开启古墓探险之旅,与三国名将驰骋沙场、与小伙伴征战天下、开创不朽基业,争霸天下,丰富多样的竞技玩法引爆最热血的国战PK热潮。你的三国你做主,你就是英雄!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炉石传说职业排名 九大职业优劣一览无遗 下一篇:一男战七女 《永恒世纪》美女玩家爆笑人生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