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片季 《电影帝国》新版4.25重装来袭

  4月25日,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全新版本即将重装来袭,新服【战争之王】蓄势待发,“地震级”更新内容今日震撼曝光!新主城、新副本、新玩法,以及备受期待的全新神秘英雄,超多新内容海量上线,在这个“大片儿”云集的4月为玩家奉上又一道精美绝伦的英雄战斗盛宴!战争之轮再度转动,英雄之战,一触即发! 

4.25 新版即将重装来袭!
4.25 新版即将重装来袭!

  新主城——“自由城”竣工

  全新版本将原本的主城“戛纳”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全面改革,全新主城“自由城”正式浮出水面。浪漫唯美的欧式风格,恢宏大气的宫殿建筑,配以温暖的阳光与海风,玩家将在全新主城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清新氛围。新的冒险,新的起点,以自由之名,踏上你的全新旅程吧!

自由城全景图
自由城全景图
浪漫唯美的欧式建筑
浪漫唯美的欧式建筑

  新副本——“大片儿”实景还原

  除了以上内容外,此次《电影帝国》新版还将继续开放5个全新副本:华容道、精武擂台、机械围城、血墓惊魂与冰封金山寺,为玩家带来新的冒险内容。华容道血色残阳、精武擂台的“武”之气息、围城的冰冷阴暗、血墓的诡异幽深以及金山寺的宁静淡泊,五大副本风格各异,并全部采用实景还原技术,力求为玩家还原一个最为真实的电影世界

新副本一窥——华容道
新副本一窥——华容道
新副本一窥——机械围城
新副本一窥——机械围城
新副本一窥——冰封金山寺
新副本一窥——冰封金山寺
本文导航
上一篇:五大职业颠覆战局 《远征2》明日开放内测 下一篇:另类宝贝《天龙群侠OL》名人传家宝大比拼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