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影分身 《圣剑神域》boss粘液大王来了

  粘液大王,踏上《圣剑神域》征途上遇到的第一只真正意义上的boss。不知道是继承老一辈的谁,生了一副猥琐的脸。

  粘哒哒的仿佛伸出了咸湿的爪子:嘿嘿,妹纸,有时间喝一杯吗。

  《圣剑神域》官网>>>http://sjsy.kunlun.yzz.cn/

  微信用户搜索公众号: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游戏官方微信,抢先了解《圣剑神域》最新资讯和福利。

  它是巨大化的黏液怪。勇者追踪着一系列的线索,直到溶洞洞窟的泉眼处。

  这只巨大的黏液怪才是污染泉水的罪魁祸首,迷惑了泉水精灵。攻击方式主要是释放小黏液怪,以及近身体化为尖刺!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粘液大王首次将出现在普通的剧情副本,剧情副本中勇者们会比较轻松的击败他。

  可在组队副本中,分为了精英模式与地狱模式,建议组队击杀,如果你够强,单刷也欢迎!

  组队副本在限定时间内击杀粘液大王既可获得丰富奖励,队友搭配,干活不累啊!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在剧情副本与组队副本被虐到哭的粘液大王,下定决心要雄起。玩法怪物之门中摇身一变,变成了动感大王。

  做了美容之后果然脱胎换骨一般,充满光泽的身体,果冻般Q弹的嫩滑肌肤。更名为动感大王,带着绵绵恨意杀回来了。

  怪物之门可以获得坐骑必备的唤兽石与突飞石。唤兽石可对各种稀有坐骑进行召唤,突飞石可以提升坐骑训练的经验,打败升级版粘液大王,先强大自己吧!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丰富多彩的《圣剑神域》世界带来了各种稀奇有趣的大BOSS小怪,野蛮的白狼王,冷酷的黑骑士,骄傲美艳的凌云王等你来战。

  快快加入《圣剑神域》开启神秘之旅吧!

  游戏简介:

  《圣剑神域》是昆仑游戏独家代理的3D次时代FLASH页游巨作,围绕角色成长以及战斗冒险的ARPG核心体验,以爽快的动作手感,副本探索,竞技PVP 为主要特色。

  作为角斗士的玩家通过强化自身、招募宠物与其他玩家进行抗衡,同时作为勇者,玩家需要在副本探索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来对抗最终的魔王。

  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或追击、或逃亡、或轻松休闲的答题、捕捉坐骑等等,最终成为傲视一方的霸主亦或成为一名百战百胜的勇者。

[编辑:Echo]
上一篇:BOSS可收买!天道“名将争霸”阵营攻防解读 下一篇:群雄逐鹿莫说纷纭第八期:聚焦64进32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