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策主美亲迎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天高网络旗下《永恒世纪》将于6月初进行热血封测!这款被誉为“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的网游自曝光以来便凭借其高端的虚幻3引擎运用、优异的画面表现以及千变万化的装备体系等众多特色而备受关注!而在本次热血封测中,备受玩家们期待的城战玩法将面向玩家部分开放,这一消息的放出顿时引起了众多公会们的期待。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日前,“傲剑公会”会长帝剑、“伽蓝神殿公会”公会会长高里、“DK公会”会长魔王前往《永恒世纪》运营团队进行了探班。在此次对《永恒世纪》的探班过程中,经历了此次的探班,三大知名公会会长纷纷表示,虽然仍在测试过程中的游戏尚有不完善之处,但很能看出《永恒世纪》还拥有很大空间的可玩性值得玩家进入探索,而随着游戏的逐步优化,必定会成为国产网游中的精品之作。同时,他们表示后续将会长期入驻在游戏中,这也会让更多的玩家认识并喜爱《永恒世纪》。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为了解答会长们的疑问以及听取他们对游戏的意见与期望,《永恒世纪》游戏主策、主美以及市场经理亲自上阵。抓住了大策划,会长们自然不能放过这一刺探“军情”的大好机会,他们在简单的说了下自己游戏体验以及意见后,都迫不及待的询问着游戏更多的后期玩法以及自己喜欢游戏的哪些设计效果等,整个谈话更像是玩家与玩家之间对所喜欢的游戏的交流与畅谈,最后在一片笑声中愉快结束。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目前,《永恒世纪》各大公会的招募及审核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在欢迎已加入的精英公会们的同时,我们也竭诚希望那些渴望加入或正在积极筹备加入《永恒世纪》的公会们能够顺利入驻。

  公会入驻联系方式:

  公会专员QQ:469045921

  公会交流群:65955116

  玩家交流群:323046817

  为致敬所有玩家,2014年6月初,由《永恒世纪》举办的大型玩家互动活动《我是玩家》专题页也将于本次热血封测时同步上演!只要你是玩家,只要你拥有属于你自己的游戏记忆,踊跃发表到《我是玩家》专题页上,就有机会赢取iPhone5S、iPad air等好礼!作为公会玩家的你,玩家生涯必定精彩,我们随时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星际争霸2》让你被虐 却欲罢不能的地图 下一篇:剑网3设定集明日上海发布 可弹奏挂件曝光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