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设定集明日上海发布 可弹奏挂件曝光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官方设定集首场线下发布活动将于明日在上海复旦大学正式开启,并将于5月2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制作人签售会,送出海量周边豪礼。设定集专属挂件“素音冰弦”神秘功能今日曝光,侠士可取琴席地而坐,亲自弹奏美妙乐曲!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5月19日12:00

  月卡服:电信一区【独步天下】

  了解《剑网3》官方设定集:http://www.ishangman.yzz.cn/specialpage/jx3/

  观看“素音冰弦”弹奏概念视频

  【可弹奏挂件首次曝光】

素音冰弦为《风起稻香》附送专属挂件
素音冰弦为《风起稻香》附送专属挂件

  若言琴上有琴声,放在匣中何不鸣?本次设定集送出专属背部挂件——可弹奏的古琴“素音冰弦”。名匠捻冰蚕丝合弦为琴,光莹如贯珠瑟瑟,音素净,荡心脾。后有富贵中人以冰弦琴献贵妃杨太真,太真爱之甚,深藏宫闱。直至天宝年间,恶人谷柳公子入禁宫,名琴遭窃,辗转落于恶人谷主王遗风手。素音冰弦琴音纯净细微,王遗风得之后,常于小西天横膝鸣奏,以慰襟怀……

可使用可弹奏
可使用可弹奏
动作精益求精
动作精益求精
动作与音效完美结合
动作与音效完美结合

  不同于传统七弦琴的设定,“素音冰弦”通体洁白,仅有六弦。相传先祖伏羲用凤凰所栖之灵树——梧桐斫成古琴时,以五行之意制成宫、商、角、徽、羽五弦,琴身长三尺六寸五,象征一年有365天。琴面是弧形,代表着天,琴底为平,象征着地,又为"天圆地方"之说。到了商周时期,第六弦“少宫”诞生,其声清丽绝俗。一说为伯邑考为父祈福所创,又一说为文王因思念伯邑考所创,故“少宫弦”又称“文王弦”。后武王伐纣,为了激励士气,才在琴身上再添一“少商”弦,七弦古琴从此流传至今。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主策主美亲迎 知名公会会长探班永恒世纪 下一篇:最梦幻的2D回合 三界西游5月29日新服降临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